南加大兄弟會回歸 宿舍警衛防性侵

南加大Sigma Nu兄弟會回歸校園,開始春季招募會員。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在發生性虐待和吸毒指控擾亂校園三個月後,南加大兄弟會返回,但要求成員遵守嚴格規定,不僅在入口和聚集區設置警衛,並在通往臥房的樓梯和走廊安排保安人員,防範於未然。

南加大針對所有兄弟會成員進行強制性風險和性暴力預防培訓,教務長祖科斯基(Charles Zukoski)認為這對南加大未來生活至關重要,約有4000名學生參加兄弟和姐妹會,是學校核心部分,我們須共同努力,結束校園性侵事件。

目前針對南加大兄弟會性虐待指控調查仍在進行中,學生準備在學期線上教學結束後返校上課。去年秋季爆發性侵和吸毒事件後,校方暫停Sigma Nu分會,但事情仍浮出水面,學校10月份停止所有兄弟會社交活動,校園內也爆發持續性抗議活動,呼籲他們進行生活改革,反對過度飲酒、厭女症和兄弟會種族文化。

還有三個兄弟會也被暫停,包括Chi Phi Fraternity、Delta Tau Delta Fraternity、Phi Kappa Tau Fraternity,不允許進行任何社交活動,包括招募新成員。 Kappa Sigma Fraternity允許其招募成員,但不能社交聚會。

南加大坦承校園社區發出性侵犯指控的警告,存有令人不安的延誤,他們於去年9月下旬收到5到7份吸毒和襲擊事件,直到10月20日才通知校園,四天後另一名女學生向學校報告性侵事件。

校方收到同聚會六份學生報告,一名女生遭到性侵,另外還有八起性侵和七起吸毒在不同時間發生,其中涉及其他未具名的兄弟會。校方要求兄弟會不能喝酒,活動將於2 月3日恢復,派對3月3日開始,並每周審查風險管理計劃和安全實施。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