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總會將於23日協助 中領館派發「春節包」

陳善莊展示「春節包」。 

本報記者張之銘紐約報道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在春節來臨之際,為僑胞們準備了「春節包」,以傳遞祖(籍)國的關心。美國亞裔社團聯合總會將於1月23日協助中領館在布碌崙8大道華社派發數百份「春節包」。受疫情影響,亞總會呼籲民眾提前撥打聯繫電話預約,以確認領取時間。

亞總會會長陳善莊說,許多僑胞今年受疫情影響無法回國過年。但祖(籍)國依舊掛念著僑胞們,並同往年一樣準備了「春節包」。陳善莊對中領館對僑胞的新春祝福表示感謝,並展示了「春節包」中來自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黃屏的新春賀卡。「春節包」中還包括醫用口罩、可隨身攜帶的免洗消毒洗手液、福字、與春聯等。

據悉,此次「春節包」發放活動將於23日下午2時,在布碌崙六大道62街618號的金皇廷大酒樓舉行。受疫情影響,僑胞須提前撥打亞總會聯繫電話1(929)999-8800(陳先生)或(646)523-2340(姜先生)預約。民眾在獲得確認答復與準確領取時間後,請按時前往領取「春節包」。「春節包」發放的原則是先預約先領取,直至發完為止。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