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市般若修德善堂、蒙市黃大仙祖宮 送牛迎虎賀新春服務善信

蒙市般若修德善堂、蒙市黃大仙祖宮,張燈結綵迎新歲。

【蒙特利公園市訊】「牛歸虎躍綠意濃,丑去寅來舞春風」,香火鼎盛的「蒙市般若修德善堂」及「蒙市黃大仙祖宮(金華分蹟)」,踏入農曆十二月以來,還願許願的善信絡繹不絕,大家懷著虔敬的心上香,祈求家人平安順遂。因應防疫措施,兩家佛堂將於大除夕1月31日(星期一)及大年初一2月1日(星期二)上午9時至下午5時對外開放,方便善信前往參拜,還願、祈福。大除夕晚上將由法師誦經,為善信們祈福,因保障大家的健康及安全,不對外開放。

根據曆法計算,壬寅虎年首炷香的吉時為大年初一2月1日(星期二)早上午時(上午11時至下午1時)。求財神迎貴人吉時大年初一2月1日(星期二)早上午時(上午11時至下午1時)。

蒙市「般若修德善堂」妙法師姐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尚未消退,國際社會政治、經濟動盪,天災人禍連年,無家可歸者越來越多,貧苦大眾度日如年。她說,大家要謹記「知福、惜福、平安是福」是金錢所無法買到的,常懷感恩佈施之心,自得神明庇佑。

在新的一年來臨而尚未點燃光明燈的善信,應及早辦理登記手續。根據瞭解,新春在寺廟點燃光明燈,具有雙重意義,一則燃燈供佛,在佛教界裡是十大供養之一;一則讓善信們在燃燈時,也能得到適度的回饋。凡在「般若修德善堂」布施燃點光明燈的善信,可得四種福德、八種果報、無數福佑、福澤綿延。

蒙市般若修德善堂及蒙市黃大仙祖宮(金華分蹟)位於:527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電話:626-458-2266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