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第二屆職員就職典禮 藝術團服務社區三週年嘉獎禮

會長區焯煥向廣府聯會藝術團成員頒發服務社區三週年嘉獎狀,榮譽會長盧德華(左1)、榮譽會長吳鳳儀(左2)、副會長王文惠(左8)、第一副會長曾立筱(左9)、會長區焯煥(左10)、副公關部長李敏嫦(左11)、公關部長劉鳳儀(右1)。譚國亮攝

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第二屆職員就職典禮Judge Roger Chan:大法官陳羅傑(右1)主持監誓儀式,就職監誓典禮傳譯員劉鳳儀(右2)。姜家譽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整理報導)

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於1月9日晚假座南三藩市富源海鮮酒家,隆重舉行廣府聯會第二屆職員就職典禮暨藝術團服務社區三週年嘉獎禮,Judge Roger Chan 大法官陳羅傑主持監誓儀式,陽和總會館主席梁國源主持交接儀式,會長區焯煥宣讀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總領事王東華大使發來的賀信,第一副會長(兼)藝術團團長曾立筱宣讀廣府人聯誼總會和廣東省廣府人珠璣巷後裔海外聯誼會發來的賀信,以及陽和總會館賀信,中文書記鄉華宣讀僑團商會賀信,包括:美國中山總商會、三藩市中山全縣中學同學會、美國夏威夷廣府人聯誼總會、美國紐約廣府人總會、華盛頓州廣府人聯會、加拿大廣府人聯誼總會發來的祝賀。劉鳳儀主持慶會秩序,譚仲明主持文藝節目表演。當晚出席慶會的僑團商會包括:美中航空遺產基金會名譽副主席李麗君,中國海外僑聯委員(暨)北京同鄉會會長何孔華,北京同鄉會副會長馮麒孫,美中文化交流協會C.E.0.莫尼卡,美中文化交流協會會長湯米楊伉儷,東北同鄉會前會長悍馬王,江蘇省同鄉會(暨)美西和統會副會長勵志堅,國際時尚旅遊小姐組委會主席常清宇,國際時尚旅遊小姐選美大賽文化交流總監江莉娜。駐美陽和總會館主席梁國源伉儷,秘書長(兼)良善堂主席馬金權伉儷,美國中山總商會創會會長馬金權,會長劉春明、執行常務副會長區焯煥、第一常務副會長蕭昆鍚、第二常務副會長廖伽雯、副會長劉浩勇、副會長方錦航、秘書長周帝煥、財政劉幗瑜、核數余超先、理事(兼)顧問劉應宗。三藩市中山全縣中學同學會會長蕭健榮、副會長連泳濤伉儷、理事劉伍儀、理事劉寶蓮。美國《紅杉林》雜誌主編暨美華文協會會長呂紅,美國三藩市亞洲耆英慈善會第一副會長葉坤玲,副會長吳健中。僑團首長嘉賓張福明會長、林志強會長、黃適然會長、通用家俬公司董事長陳濟傑伉儷。中美經貿順商協會執行會長甄健僑,灣區著名排舞老師雷健洲伉儷,南加州廣府人聯誼會特派公關梅寧。廣府聯會職員出席慶會包括:會長區焯煥、第一副會長(兼)藝術團團長)曾立筱、副會長:王文惠、陳志偉、邱小亞、張卓榆、中文書記鄉華、公關部長劉鳳儀、副公關部長李敏嫦、副財務長吳蘭花、核數李翠珠、榮譽會長:盧德華、吳鳳儀、江家晃。顧問鄉華、譚仲明。

滿任會長盧德華致退職詞,他首先感謝各位職員支持我的工作,有你們的支持才能夠順利完成過去2年的各項會務工作,特別是服務社區的慈善工作,在此衷心感謝你們,期待新一屆班子在會長區焯煥帶領下會務蒸蒸日上,再創輝煌。 最後:祝福各位嘉賓身體健康,家庭幸福,新年快樂。萬事勝意。

會長區焯煥致就職及歡迎詞,他感謝各友好社團首長、嘉賓友好蒞臨參加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第二屆職員就職典禮,謹代表舊金山廣府聯會全體同仁向各位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感謝。本人擔任第二屆廣府聯會會長,有賴各位職員對我的支持和信任,同時賦予我勝任和榮耀,本人盡所能團結理事會同仁,發揚薪火傳承、勇於承擔、群策群力、繼往開來,以本會宗旨為準則,克盡責守,莫負眾望,更好地為社會做好慈善服務,弘揚廣府人精神,推廣廣府人文化,祝願大家有一個愉快的晚上。

陽和總會館主席樑國源代表陽和總會館全體同仁,向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第二屆職員就職典禮暨藝術團服務社區三週年嘉獎禮表示衷心祝賀。期待在新任會長區焯煥帶領下繼續服務社區,公益社群,把廣府人精神發揚光大。

美國中山總商會會長劉春明致詞:謹代表中山總商會全體同仁向廣府聯會第二屆職員就職典禮致以熱烈的祝賀和衷心祝願,廣府聯會得到很多賀信祝賀証明貴會實至名歸,期待在新任會長區焯煥領導下貴會會務興隆,再接再勵,勇攀高峰。

中山總商會創會會長馬金權致詞祝賀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第二屆職員就職典禮完滿成功,並祝賀駐美陽和總會館理事暨旅美中山良善堂得力幹將區焯煥榮任會長,期待會長區焯煥帶領下為廣府人聯會更上一層樓。

南加州廣府人聯誼會特派公關梅寧代表該會會長陳燦培致詞及頒發賀信,他表示同為廣府會昆仲,希望互相交流聯誼,為弘揚廣府文化和促進兩會之間友好合作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第一副會長(兼)藝術團團長曾立筱致答謝詞感謝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世界各地廣府人聯誼總會,以及各僑團商會發來的賀信。 感謝各界嘉賓友好親臨,呈送美麗花籃及賀儀,並且致送美好的祝願,使到慶會蓬蓽生輝,喜慶滿堂。感謝偉騰集團(美國)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區焯煥先生贊助全場飲料及抽獎紅包,感謝中美經貿順商協會贊助全場紅酒及特大蛋糕。感謝藝術團成員及多名義工全程參與,鼎力支持。期待今後繼續與各界緊密往來,增進交流,互動聯誼,共同為推動僑社安定繁榮,和諧發展奉獻一份力量。

司儀劉鳳儀主持祝酒儀式。第一副會長(兼)藝術團團長曾立筱介紹職員以及主持藝文節目:慶祝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成立三週年文藝聯歡晚會精彩節目如下:1、廣府藝術團全體團員合唱會歌《粵韻紅棉廣府人》。2、廣府藝術團女高音歌唱家李敏嫦獻唱《祝福祖國》。3、《梨花頌》曾立筱、魏茹、葉洋、楊江紅、李健美、劉麗明。4、廣府藝術團樂隊余華潤、伍錦森、馬俊威、余國松、賴安、王立明為大家演奏一首經典名曲《娛樂昇平》。5、中美順商協會姐妹花表演團演出《親親中國人》。6、歌舞《恭喜恭喜》領唱:馬俊威、李健美及全體團員。7、藏族舞蹈《卓瑪泉》表演者:廣府藝術團楊江紅。8、廣府藝術團葉洋師傅帶領愛徒表演一段傳統太極功夫扇。9、中美經貿順商協會姐妹花表演團演出《太極舞蹈》。10、紅線女入室愛徒方紅蓮為大家獻唱女姐的經典名曲《荔枝頌》。11、悠悠萬里廣府心,粵韻紅棉廣府人。身在海外,情懷故鄉。血濃於水,海外廣府鄉親與祖國同胞情雙依,心連心,衷心祝福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由廣府藝術團為大家獻上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領唱:魏茹、譚仲明。12、中美經貿順商協會姐妹花表演團表演《宮廷舞蹈》。 感謝藝術團的精彩演出,演出團員包括:團長曾立筱、副團長譚仲明、團員李敏嫦、鄉華、馮明健、梁若瑜、李小玉、朱秋娟、譚京華、李健美、魏茹、楊江紅、羅天恩、葉洋、余華潤、馬俊威、方紅蓮、張仲儀、余國松、劉麗明、梁潤海、伍錦森、王立明、賴安 。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