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浩湖畔寸金尺土 共渡公寓價值驚人

疫下樓市備受追捧的太浩湖地區即將出現一批豪華共渡公寓單位。這座位於太浩湖北岸的豪華共渡公寓將於今春動工,落成後將提供40個價值數百萬元的單位。

這個名為「Nine 47 Tahoe」的發展項目位於內華達州小鎮斜坡村(Incline Village)太浩大道(Tahoe Boulevard)上,距離玫瑰山高速公路(Mount Rose Highway)以東約1英里,佔地2畝。

根據《雷諾公報》(Reno Gazette Journal)報道,該項目由發展商Palcap FFIF LLC和Greenwood Homes聯合投資。

負責Nine 47 Tahoe銷售和市場推廣的大通國際銀行(Chase International)表示,單位售價由250萬元起,最高可達700萬元。該項目提供2房、3房和複式單位,面積由1,525至4,171平方呎,設施包括屋頂平台可360度飽覽太浩湖和高山景色。

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太浩湖地區屋價在供不應求下上升。根據大通國際銀行年終市場報告,當地獨立屋價格中位數由2020年報77萬9000萬元,上升22%至2021年的95萬元,但單位成交數量下跌25%至1,476個。太浩湖的共渡公寓屋價中位數去年亦急升至71萬3000元,升幅達42%。美聯社斜坡村電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