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揚中心年貨節29日登場 好吃好玩好看應有盡有

啟揚活動中心將於29日在法拉盛舉辦年貨節。

本報記者顏星悅紐約報道

為迎接虎年並傳揚中華傳統文化,法拉盛啟揚活動中心將於29日舉辦「福虎迎春年貨節」,屆時不僅有舞獅、空竹表演以及熱鬧的遊行,還將展示變臉、泥塑和糖畫等民俗文化活動,現場還有糖炒栗子、冰糖葫蘆等美食,好吃好玩好看應有盡有。

啟揚活動主任明亮介紹,29日中午11點至11點半,他們首先在法拉盛圖書館門前舉辦開幕表演,將帶來精彩的舞獅和空竹。接著,表演隊伍遊行至41大道133-29號的啟揚活動中心。從12點至下午4點,福虎迎春年貨節將在該中心熱鬧登場,現場將有上百件虎年工藝品、年貨及美食。

為了防疫,年貨節將分為4個時段進行,每個時段45分鐘,之間有15分鐘時間做全場消毒。想要參加的民眾需要提前在網站https://glownyc.org註冊,免費進場。屆時,小孩有機會現場學習民俗技藝。當晚6點半,該中心將舉辦春節聯歡晚會,同時線上直播,民眾可在視頻網站YouTube搜索「Glow Community Center NYC」觀看。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