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同發參茸海味食品行 專營鮑魚海參花膠等 辦年貨首選

紐約新同發專營參茸燕窩、環球海味、鮑魚海參、急凍海產、花旗洋參、高麗紅參、長白山參、各類菇耳、湯料食材、有機食品等。還有各種品牌的罐頭紅燒鮑魚,任君選擇。是您辦年貨的首選。

具27年老字號的紐約新同發參茸海味食品行,自疫情開始已經由華埠依麗沙白街喬遷至布碌侖86街25大道(8612 25th Ave,Brooklyn NY 11214)。歡迎舊雨新知光臨惠顧。
紐約新同發參茸海味食品行專營參茸燕窩、環球海味、鮑魚海參、急凍海產、花旗洋參、高麗紅參、長白山參、各類菇耳、湯料食材、有機食品等。
還有各種品牌的罐頭紅燒鮑魚,任君選擇。接近歲晚,很多朋友都會去辦年貨,新同發備有大量做盆菜及賀年的海味干貨料,歡迎零售、批發。
新同發本著貨真價實,質量第一,服務僑胞,感謝廣大僑胞一直以來的支持及惠顧,最近新到的超大厚黃肉刺參,肉質肥厚,可以發大至三、四倍,認真貨靚超值;急凍澳洲的大頭青邊鮑魚;有25頭、30頭、40頭裝的金蠔及串蠔;正品深海公膠、魚膠類有肉厚黃凈的筒膠、蝴蝶膠;野生海參、遼參、刺參;生曬蝦干;正宗日本厚肉花菇、干貝,營養滋補的菇菌類、木耳、金耳、銀耳等做盆菜一流;做高湯的生曬響螺干等海味干貨料齊備。
近年來大家都比較喜歡用食療養生,海參、花膠就是大家喜歡的選擇,海參體內不但富含氨基酸、維生素、化學元素等人體所需的50多種營養成份,還含有多種生物活性物質如皂苷和膠原蛋白等。內含的維生素是人體內不能自行合成的,為人體生長和代謝所必需的,它的脂肪酸對增強人體免疫以及人腦機能具有重要作用,多糖及皂苷,可以抗腫瘤、免疫調節,抗凝血與抗血栓形成,其營業價值極高。
新同發的海參全部是野生參,來自於南美洲、澳洲、加拿大及阿拉斯加等深海地區,花膠亦如是,生活在美國的華人真是有口福,可以吃到來自各國的美味珍品。
紐約新同發負責人玲姐表示,疫情期間,很多的干貨類產品因為貨運的原因,供貨不足甚至斷貨,所以買貨趁早。玲姐擅長發海參,經她手發的海參大家絕對食得放心,食得健康,還有不少食譜教大家自己在家烹飪,令其食得安心、放心。新同發售賣很多有益健康的菇菌類,如羊肚菌、牛肝菌、雞樅菌、妃茸菇等等,其肉質鮮美、營養價值高,富含蛋白質及多種維生素、氨基酸等,可強身健體、增強免疫力對抗疫情。例如:用羊肚菌、蟲草花、幾粒紅棗加入雞或瘦豬燉湯或煲湯都可以,具有補腎壯陽、補腦提神,強身健體,預防感冒,增強人體免疫力,化痰理氣,抗氧化等作用。經常吃,延年益壽。
新同發地址:布碌侖25大道8612號(8612 25th Ave, Brooklyn NY 11214),電話:718-333-2828/347-352-2328。逢周二休息,歡迎光臨惠顧。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