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護理公司已獲政府批准 嚴重功能障礙者可獲更高級護理

圖左: (男長者) 我很自豪今年98歲,圖中: (女長者)我自豪今年93歲。我們是溫馨護理公司的會員。 兩位長者表示:深受溫馨護公司團隊全方位的照護和專業的復健,心中倍感無限的溫暖,給我們一個充滿愛和關懷的幸福晚年。最後感謝溫馨護理公司的團隊,確實給了我們溫暖和安心的感覺。

紐約訊

溫馨護理公司已獲政府批准,獲得為嚴重功能障礙的白卡持有者提供更高級的護理計劃。

特點:護理時間長、護理員福利更佳。
如果你的家人或朋友,剛從Nursing Home養老護理院出來、剛從醫院出來或急診室出來或在家未得到足夠的護理時間,因而造成家人過度疲勞去照顧病人等,可能的情況癌症晚期、老年痴呆、中風癱瘓、大腦損傷、小腦萎縮、巴金森、車禍引起的癱瘓等,請即致電聯絡溫馨護理公司,我們會給你諮詢和溫馨的幫助。
温馨護理公司是一所由紐約註冊執照護理公司和服務區域涵蓋紐約五大區:布碌崙、皇后區、曼哈頓、布朗士、史丹頓島、長島納蘇郡。致力為民眾提供最温馨和高質素的家庭健康護理服務,為提高護理員的服務熱情和專業服務水平,温馨護理公司強化培訓來提升護理員服務技能,同時按護理員的熱忱、專業能力,將薪酬待遇而提升。
他們為長老和殘障者提供全方位周全的醫療及非醫療護理服務,使長老和殘障者能夠安在家中享受服務,並保證其日常生活更温馨、更安全、更愉快。温馨護理公司是最適合長老和殘障人仕,一站式服務中心,醫療保健/復健: 團隊包括專業醫師、復康治療師、物理治療師、註冊護士、藥師、營養師,為長者和殘障朋友提供服務, 並設置治療室,由復健人員為長者和殘障朋友提供物理治療 ,強化身體機能。
長老和殘障者像在自己熟悉的環境當中,享有著温馨照應;常舉辦讓身心愉快的朋友聚會、活動、取得照顧訊息與資源,最温馨、最方便、最適合長老和殘障,福利最佳。
長者/殘障朋友可自行選擇的個人護理計劃(CDPAP),讓他們能在自己熟悉的家庭環境下得到最好的照顧,CDPAP計劃是一個醫療補助計劃,為需要家庭護理的護理者,包括家庭成員、朋友鄰居或家裡滿21歲以上的孩子等,方便得到自己信賴人的護理服務與照顧,病人可選家人、朋友作為自己的家庭護理,無需證書。温馨護理公司現正免費申請長/短期家庭護理服務,急需五大區護理人員。讓他們能在自己熟悉的家庭環境下得到最好的照顧,為您最親愛的家人提供最個性化的家庭健康醫療服務。
温馨護理公司的服務理念是:用愛心關懷的專業標準,致力為患者提供最優質的健康護理服務。他們相信只有非常敬業的一流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員,才能提供這種服務,為了確保您能得到最好的護理服務,護理人員都是經過挑選的。為您提供健康、親切和專業服務為己任,他們的員工對待每一個病人都是親切温馨、關愛為懷,選擇温馨護理公司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温馨護理公司現正高薪聘請持牌護理員,薪高糧準,有醫療、獎金、交通津貼等福利,工作時間靈活,多工選擇。歡迎帶老人家加入,並免費為老人家申請家庭護理服務。免費為年老體弱或傷殘人士持有白卡或紅藍卡者,均可申請政府免費家庭謢理員,歡迎加入温馨護理公司。
如果你或者你身邊的人需要任何一項家庭護理服務,我們致力於滿足您的所有健康需求,以確保您獲得最好的護理,請隨時致電温馨護理公司。
温馨護理公司護理員精通:粵語、台山話、國語、福州話、英文。
電話:929-405-4035 (皇后區)
347-634-9657 (唐人街)
917-808-6667 (布碌崙)
718-839-0376, 516-734-1314(其它各區)
布碌崙地址:8701 18th Ave., Brooklyn NY 11214
曼哈頓唐人街地址:71 Eldridge St., New York NY 10002
皇后區地址:3164 Steinway Street, Astoria NY 11103
皇后區地址:57 Watermill Ln Great Neck, NY 11021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