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台山李聖頤堂舉行2022年度新屆職員交接典禮 新任主席鈞棠 副主席華樸 接印履新 執掌會務

李聖頤堂元老、顧問與新屆正副主席、職員合影。

在元老焯宗(右2)主持監交,李聖頤堂首長宗親共同見證下,新任主席鈞棠(左2)、副主席華樸(左1)從滿任主席普安(右1)手中接過印信,履新就職,正式視事。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旅美台山李聖頤堂於是1月1日中午12時在堂所禮堂舉行2022年新舊職員交接典禮,滿任主席普安;新任主席鈞棠、副主席華樸;元老焯宗、樹邦;顧問殿邦、彩生、國宏、仁沛、耀年、新健、岳雄、普安;中文書記:維邦、樹新;西文書記:英豪、樹熀暨李聖頤堂職員、宗親出席觀禮。中文書記維邦主持祭祖及交接儀式,中文副書記樹新恭讀祝文。

正午時分,李聖頤堂首長宗親齊聚禮堂,虔誠祭祖,共緬先賢艱辛創業的豐功偉績,并祈願新的一年族務興旺,堂務興隆。

在元老焯宗主持監交,李聖頤堂首長宗親共同見證下,新任主席鈞棠、副主席華樸從滿任主席普安手中接過印信,履新就職,正式視事。

滿任主席普安致退職詞,他表示在任期間得到元老、顧問的指導,還有同仁的協助與幫助,使堂務各項工作能順利開展。他贊揚新任主席鈞棠、副主席華樸均是李氏精英,僑社經驗豐富,相信在新屆領導班子帶領下,李聖頤堂會務暢順,再創新的佳績。

新任主席鈞棠致就職詞,他感謝李聖頤堂元老、顧問及職員的支持與信任,推選出任新屆主席,並盛贊滿任主席普安在任期間盡新會務,辛勞付出。他表示肩負使命,將不負眾望,將與副主席華樸團結一致,和諧合作,為促進堂務穩健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副主席華樸感言得到李氏首長、宗親的信任與鼓勵,是自己未來一年努力服務李聖頤堂的動力,他將配合主席鈞棠,與同仁緊密配合,互勉共進,光大族務,永續發展。

元老焯宗致詞致勉詞,他表示欣喜看到李聖頤堂有新屆精英接班人,延續堂務邁向良好有序的發展,並寄語同仁繼續精誠團結,攜手並肩,推動堂務蒸蒸日上,開創新的篇章。

旅美台山李聖頤堂2022年新屆職員名單如下:

主席:鈞棠、副主席:華樸;

元老:衛新、焯宗、錫沾,樹邦;

顧問:殿邦、彩生、國宏、仁沛、耀年、新健、岳雄、普安;

中文書記:維邦、樹新;西文書記:英豪、樹熀;財政:煥源、全富;樓業:子乃、沃春:總務:洪操、達權;公關:國寵、啟歡;監案:英林、健威;幹事:洪佑;

出席中華總會館商董:焯宗、殿邦;

出席寧陽總會館商董:焯宗、殿邦、國宏、樹邦。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