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全麻州邊緣化群體來說 新冠檢測短缺是更大的負擔

本月早些時候,人們在鮑登街健康中心排隊等待接受COVID-19檢測。PAT GREENHOUSE/GLOBE STAFF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在冠狀病毒病例激增的情況下,每個人都很難獲得帶回家的快速檢測和PCR檢測預約。但是對於全馬薩諸塞州的邊緣化群體來說,尋找 COVID測試的尋寶遊戲則是更難駕馭。
倡導者和公共衛生專家說,缺乏可靠的交通、缺乏靈活性的工作以及語言障礙使得在低收入、移民和BIPOC社區尋找測試更加艱苦。即使是天氣變化,例如上周關閉了一些戶外帳篷地點的極端寒冷,也給這個組合增加了另一個挑戰。馬薩諸塞州公共衛生協會執行董事卡琳·帕夫洛斯(Carlene Pavlos)說:「不平等現象繼續困擾著全州的有色人種社區和低收入社區。他們仍然是重災區。」
據波士頓環球報報道,塔基亞·卡明斯(Takiyah Cummings)最近在冬天的戶外度過了幾個小時,為她的學齡女兒進行了一項測試,這是在多切斯特的鮑登街健康中心進行的一項PCR測試。前一天,她來找一條跨越街區的線路,沒有嘗試就放棄了。卡明斯是黑人,她說她感謝衛生工作者盡其所能,但她說她希望政府能做更多的事情來幫助縮短等待時間,讓等待更舒適。
據報道,自Omicron變種出現以來,城市公共衛生官員已做出多項努力來加強檢測,包括在黑人和棕色社區。波士頓公共衛生委員會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它已經分發了26萬個家庭快速檢測試劑盒中的23萬個,其中包括通過該市的學校、圖書館和社區中心分發的16萬個試劑盒。他們已將剩餘的工具包分配給200個社區合作伙伴,以分發給弱勢群體。
波士頓公共衛生委員會在周一晚間發布的新聞稿中說,周二,波士頓市將開放該市三個新的高容量測試站點中的第一個,這可能對改善波士頓的訪問有很大幫助。Roxbury的Bruce C. Bolling大樓將從周二至周六的下午12點開始到晚上8點提供免費的步入式測試,可自行進行 PCR檢測,通常在24小時內出結果。
波士頓市表示,另外兩個站點將很快在多切斯特和馬塔潘開放。牙買加平原的Anna M. Cole 社區中心和Allston的West End House也提供免費的步入式測試。
報道稱,自大流行初期以來,COVID對邊緣化群體造成的不成比例的破壞就很明顯了。與富裕、白人社區的人相比,有色人種社區和低收入社區的人患病率更高,因為他們在工作、公共交通和獲取食物方面的暴露率更高。州數據顯示,迄今為止,黑人和西班牙裔居民的陽性率遠高於白人。
在去年底出現Omicron變體後,貝克政府向102個生活在貧困線以下人口比例最高的城鎮發送了210萬個家庭測試套件,包括波士頓、斯普林菲爾德和伍斯特。這些城市通過當地組織分配供應。
該州衛生與公眾服務執行辦公室的一位發言人表示,其40家「阻止傳播」測試站點提供商也增加了人員配置並延長了工作時間,以「在需要時滿足這一需求」。然而,倡導者說,測試基礎設施仍然不足以滿足需求,低收入人群和有色人種不成比例地承擔了測試稀缺的負擔。
與此同時,一些證據表明,這些社區可能再次受到重創:波士頓許多有大量有色人種的社區報告的陽性率高於其他社區。根據城市數據,在1月4日至1月10日期間,四個多切斯特郵政編碼的陽性率超過38%,明顯高於該市(31.6%)或該州(20.3%)的陽性率。
根據該州的COVID-19儀表板,切爾西、勞倫斯、里維爾、埃弗雷特和斯普林菲爾德這些擁有大量有色人種和移民人口的城市在12月26日至1月8日期間報告的每100,000名居民的平均每日發病率最高。
州公共衛生協會執行董事帕夫洛斯說,現在要清楚地了解檢測數字很復雜,因為沒有向公共衛生當局報告快速檢測結果。她表示,衛生官員需要向當地領導人和最熟悉其社區的組織提供資源。
州和地方正在努力提高測試的可用性。州長查理貝克上周宣布,該州將在未來三個月內分發2600萬次快速檢測。他說,該州將在其分配中優先考慮K-12和早期兒童保育提供者。
多切斯特運動員網球與濃縮中心的首席執行官托尼·威利 (Toni Wiley) 表示,該中心一直在努力通過深夜診所時間和信息會議來擴大社區獲得疫苗的機會。
本月早些時候,在東波士頓社區健康中心,數十名家長和孩子在寒冷的天氣中排隊進行PCR檢測。社區健康中心歡迎該地區的許多居民,其中包括波士頓一半以上的拉丁裔人口。
東波士頓社區健康中心上周停止了步入式測試,但到周一,一些預約已經在網上開放。其他衛生中心也停止了步入式測試,而且很難預約。許多受災嚴重的社區也有大量移民人口。然而,一些移民倡導者,認為他們只能獨自在測試迷宮中航行。
其中,新貝德福德移民援助中心主席達席爾瓦-休斯(DaSilva-Hughes)表示,該中心接到大量客戶的電話,他們對症狀感到恐慌,他們不懂英文的預約網站,沒有互聯網來尋找預約,或擔心有關其移民身份的問題。該中心的工作人員正在盡其所能,但資源無法滿足他們的需求。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