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Online|過千倉鼠遭人道處理 「大嘥鬼」躺著也中槍被質問:生命何價

本港爆發第5波疫情,銅鑼灣寵物店Little Boss一名女店員及一名顧客先後確診,當局在店內的倉鼠樣本中驗出陽性,遂宣布全港寵物店約1,000隻倉鼠及涉事寵物店約1,000隻動物,包括龍貓及兔仔需全數人道毀滅。同時間,環境局吉祥物「大嘥鬼」在其fb專頁發帖指「生活改運法,珍惜食物無價」,呼籲市民在虎年要「惜食」,引來多名網民留言,質問「大嘥鬼」生命何價,「生命何價? 細小動物不值得生存嗎?」

環境局吉祥物「大嘥鬼」今日(18日)在其fb專頁發帖,主題為「大嘥鬼虎年運程十二生肖改運法」,指市民在虎年要「惜食、減廢、走塑」,又指「生活改運法,珍惜食物無價,減廢回收積功德」,呼籲網民要「惜食」。

帖文出街後,引來多名網民留言不斷質問「大嘥鬼」,「除咗珍惜食物,鬼鬼珍唔珍惜生命?屠殺倉鼠浪費嗎?」、「倉鼠生命無價」、「咁動物使唔使珍惜?」、「生命何價? 細小動物不值得生存嗎?真罪孽」,另有網民叫「大嘥鬼」問老細「動物生命是何價」,惟「大嘥鬼」未有在fb就有關倉鼠的問題作出回應。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