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下月出新專輯回歸 娜恩難調整行程僅拍MV亮相

韓國女團Apink去年迎來出道10周年,不過只有5名成員續約,孫娜恩決定滿約後離巢,雖然6人份屬不同公司,但成員一直感情要好,早前更以全員出席年末粉絲見面會,一齊倒數迎接新一年。而日前有韓媒報道Apink將會推出新歌回歸,而且6人一齊拍MV,令不少粉絲極之期待。不過前日(17日)爆出全員回歸出現變數,據知因娜恩主演的《Ghost Doctor》正在播出中,因其行程上有衝突,因此無法參與是次新歌的宣傳活動,Apink只會收5人形式回歸。

 

Apink上月底才人齊開完年末粉絲見面會。

娜恩的新劇《Ghost Doctor》近日熱播中。

原預計於下月推出特別版專輯的Apink,距離回歸時間不到一個月,但最新消息有指娜恩只會參與專輯的封面與MV的拍攝,其後的宣傳行程將會缺席。娜恩所屬經理人公司YG表示:「與孫娜恩協議中的下部作品行程不好調整,針對2月推出的Apink特別專輯,除了封面及MV拍攝外,其他活動將無法參與。」而Apink所屬經理人公司IST亦確認消息:「由於行程突然無法做調整,因此今次2月推出的特別版專輯除封面及MV以外的活動,將由初瓏、普美、恩地、南珠、夏榮5位Apink成員進行。」

 

Apink下月出新專輯,但只得5名成員進行宣傳。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