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巢下無完卵 突襲者裁掉總經理梅約克

梅約克(右)此前與球員進行交談。資料圖片

雖然拉斯維加斯突襲者以一種不可思議的方式進入了季後賽,但隨著他們外卡賽被猛虎淘汰出局,球隊依舊需要進行新賽季的重建工作,畢竟球隊還沒有一名正式的主教練,而如今他們的總經理位置也宣告空缺。最新消息稱,突襲者已經裁掉了此前3個賽季在球隊擔任總經理職務的麥克.梅約克(Mike Mayock)。

這一舉動並不稀奇,因為梅約克是前突襲者主教練喬恩.格魯登招攬過來的,賽季初期格魯登被曝出場外負面新聞隨即下課,若不是突襲者進入季後賽,梅約克的下課時間怕是還要提前一周。63歲的他2018年12月份被突襲者聘為總經理,此前它曾在NFL官網擔任選秀分析師15年的時間,專門幫助球隊進行選秀分析。

雖然梅約克是總經理,但是突襲者的實權仍在格魯登手\xf9堙A老闆馬克.大衛斯稱涉及決策時格魯登有51%的決定權。

不過在格魯登辭職之後,梅約克在與臨時主帥\xf9堜_.比薩西亞的決策中擁有主動權。然而如今他不得不離開球隊,而比薩西亞作為超級碗時代首位帶隊打入季後賽的臨時主帥,仍然有機會獲取一份正式的主帥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梅約克雖是選秀專家,但是他為突襲者選的幾名首輪秀卻並未打出身價。除了球隊主力跑衛約什.雅各斯表現中規中矩之外,他們在2019年首輪第四順位選中的衝傳手克萊林.法瑞爾完全沒有大學時期的身手,角衛喬納森.阿布拉姆防跑尚可,防傳漏洞百出。

2020年的首輪秀則更為災難,首輪外接手亨利.拉格斯三世因為車禍致人死亡已經被球隊裁掉,而他們首輪選中的另一名角衛達蒙.阿內特也被裁。

當初用卡里爾.馬克和阿馬\xf9堙D庫珀兩大明星交換而來的一眾首輪籤如今看來均打了水漂。而2021年首輪第17順位冒險選中的截鋒阿萊克斯.萊瑟伍德如今也只能改打右護鋒,並成為了聯盟中犯規第二多的進攻鋒線球員。

不過梅約克的低位淘寶實力確實一流,2019年第四輪,他選中了防守端鋒馬克斯.克羅斯比,此人本賽季在衝傳方面大放異彩;同年第五輪,他選中了槽外接亨特.倫弗,此人如今是突襲者最穩定的外接手武器。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