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醉性侵女生 大學輔導員遭開除

成都中醫藥大學回應性侵事件。

(星島日報報道)有網友日前爆料稱,成都中醫藥大學輔導員董男灌醉強姦了一名二十一歲女學生,事後還給她五百元人民幣買避孕藥。事件發酵後,成都中醫藥大學昨天宣布開除董男,並啟動黨紀處分程序。目前,成都警方正調查此事。

網友自稱是受害女生的同學,稱該名女生一八年入讀成都中醫藥大學臨牀醫學院,董男擔任其輔導員。董男自該女生入學以來,經常以老師的名義與她聊天,而且內容也愈來愈露骨,從最初的性暗示到後來直接向她索要裸照,甚至向她發送自己的不雅視頻和圖片。

轉帳500元着買避孕藥

本月初,董男稱心情不好,晚上藉機到該女生住處來喝酒聊天。當晚,董男曾多次藉故靠近她並試圖摟抱,都被拒絕。該女生之後因醉酒失去意識,遭到性侵犯。次日上午,女生選擇報警,董某擔心自己的工作前途,仍多次來騷擾女生。

網友曝光了多張聊天截圖,事發後董男表示「確實我不對,真的抱歉,請你原諒」。當女學生告訴董男「這算強姦知道嗎」,董男稱:「抱歉確實心裏太亂了,給你帶來了傷害」,並向她轉帳五百元買避孕藥。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