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希格留下特納 道奇欲殺出血路

特納將繼續代表道奇出戰。資料圖片

最近幾年,道奇在游擊手位置上的主力都是科里.希格,不過特納的到來也對道奇的決策作出了一些影響,原本認為肯定會得到道奇續約合同的希格被放走,下賽季將是特納控制期的最後一年,這位「腿砲型」游擊手會是道奇未來數年游擊位置上的答案麼?

不考慮守備的話,單看fWAR值,特納是能和希格跟科雷亞媲美的,要知道特納是比希格跟科雷亞少打一年的。這些人都拿到了三億多(科雷亞的合同肯定會在三億以上),特納完全值得更多。

不過與特納相似度更高的應該是林多,他們都是球隊在控制期最後一年左右交易來的球員,這可能會刺激球隊去用長約留下他,道奇之前也做過類似的事情,他們在交易來還有一年合同的穆奇.貝茨之後就用超過三億美元的合同續約了他。

與林多比起來,特納有他的優勢——進攻更穩定,但是他走完控制期之後,會比林多大一歲,這可能會是一個隱藏的問題,並這種合同走到最後幾年就是養老的,大一歲就意味著爛掉的可能性要大很多。特納也可不必非要十年合同,像簽下七年2.45億美元合同的安東尼.倫登一樣,均薪3500萬美元也足以體現出特納的價值,他完全可以去追求一份八年2.8億美元的合同,這個均薪在野手\xf9媔\xc8次於特勞特。當然,現在特納完全可以靜觀其變,等科雷亞和斯托\xf9婺邪}後再決定新合同到底要多少,可以肯定的是,明年自由球員市場上沒有那麼些明星游擊手,作為唯一一個T0級別的特納,想要簽下他的球隊肯定要溢價。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