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傷及背部 勇士愁雲慘淡萬里凝

格林(前)是勇士不可缺少的一環。資料圖片

近期,勇士遭遇了不少麻煩事,其中很令人頭疼的就是格林的傷病。在湯普森復出打騎士的比賽,勇士開場之前給的消息是格林左腿小腿緊張,格林完成跳球後,馬上對加蘭犯規然後離場。如果只是小腿肌肉問題,基本上休息個一場兩場,最多一周時間就能復出。但是勇士踏上客場之旅後,格林壓根就沒有隨隊,情況定然不容樂觀。根據最新的消息,其實格林傷病的根源在後背。
在過去一周的時間裏,格林是四處求醫,有多位專家是對他的傷情進行了診斷和評估,做了核磁共振後,發現這個問題是和腰椎間盤的傷病有關,這也就是說格林小腿的疼痛,是腰部神經引起的。如果處理不妥當的話,腰部傷病很有可能要伴隨格林的整個剩餘的職業生涯。那這兩天,格林已經是開始進行了理療按摩,勇士給出的官方的缺席時間是最少兩周,兩周後才會復查。這意味著接下來的7場主場比賽,格林會全部缺席。
對此,美國相關社交媒體上的醫學專家是簡單解釋了腰椎間盤傷病的治療流程。發現這個傷病之後,最開始的方案就是用理療按摩去配合消炎藥進行治療,然後會是注射一些消炎藥物,如果還不行的話,就要考慮手術了,只要接受手術,那格林就將面臨賽季報銷的風險。對待這件事情,勇士肯定是要200%的小心,格林的預計傷停時間甚至要達到1個月之久。如果說勇士這個賽季還想在季後賽裏去衝一衝,對待格林的傷病絕對是馬虎不得的。
近段時間,勇士戰績糟糕,除了傷病問題,其實頻繁的客場征戰也是一個主要的原因。
過去19場比賽,勇士有14個客場。接下來7個主場,難度也是先易後難,先打活塞、步行者和火箭,再打爵士、獨行俠、森林狼,最後是籃網。這是勇士把自己狀態重新調整到聯盟頂級的關鍵時期。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