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紅雀 公羊不吃素

季後賽外卡戰,紅雀對陣公羊,雙方球員在場上搶成一團。法新社

NFL2021/22賽季季後賽外卡賽17日迎來最後一戰,洛杉磯公羊坐鎮主場迎戰同區死敵亞利桑那紅雀。公羊在前三節便取建立了28:0的領先優勢,展現了強大的進攻和防守能力。四分衛斯塔福德輕描淡寫傳出2次達陣,率領公羊34:11大勝紅雀,挺進國聯分區賽。下一周,他們將前往坦帕灣,挑戰衛冕冠軍海盜和布萊迪。

兩隊開場先互交一次棄踢,但相對來說來時公羊進攻更具威脅性。四分衛馬修.斯塔福德傳球連線小貝取得大碼數,而後再找到泰勒.希格比進入紅區,關鍵時刻又是OBJ挺身而出完成1對1接球達陣,這也是小貝職業生涯第一個季後賽達陣,比分7:0。

第二波進攻,又是小貝站了出來,接球後接續推進拿到大碼數倒在端區之前。緊接著公羊連續叫了兩檔一碼拱戰術,由斯塔福德完成達陣,比分14:0。第二節比賽中段,紅雀四分衛穆雷犯下大錯。他持球後撤到本方端區,為了避免造成安全分,穆雷慌亂中出手,結果球被公羊角衛大衛.朗完成抄截後直接回攻達陣,比分21:0。

下半場比賽一開始,公羊便開始整花活。斯塔福德線上後的一個交遞把球給到小貝,而後小貝長傳給跑衛埃克斯完成40碼推進。斯塔福德通過觀察後,連線庫珀.卡普完成達陣,公羊把比分擴大到28:0。

紅雀達陣來的稍晚了一些,他們在這一波進攻強打四檔,艱難的來到端區之前。跑衛詹姆斯.康納在覓得空擋後,衝球進入端區完成達陣,紅雀將比分追到28:8。

公羊並不想要給紅雀更多幻想,他們在第三節比賽結束前,通過踢球手馬特.蓋伊的任意球繼續擴大比分,31:8。

紅雀通過傳跑平衡的進攻向前推進,面對犯規之後20碼的轉換局面,踢球手馬特.普拉特嘗試55碼任意球命中,比分來到31:11。

公羊的進攻只要能得分,就能夠消磨紅雀鬥志。下一波進攻中,公羊展現出效率極高的路面效率,而後蓋伊再次命中任意球,比分34:11。

本場的比賽,雙方鋒線和四分衛對比明顯。公羊的進攻鋒線給予斯塔福德良好保護,還能完成優秀的開路,而由唐納德領銜的防守鋒線則不斷地衝擊紅雀進攻鋒線。這樣一來,便造成了當日的這個比分。主場作戰的公羊無論是地面還是傳球都展現出極高的效率,拿下紅雀後,下一周他們將前往坦帕灣挑戰衛冕冠軍海盜隊。

雙方球員數據方面,公羊隊中,四分衛斯塔福德17傳13中推進202碼2達陣;外接手庫珀.卡普5次接球推進61碼1達陣,小貝4次接球推進54碼1達陣,還有一次40碼的長傳。

紅雀隊中,四分衛穆雷34傳19中推進137碼0達陣2次被抄截;外接手克里斯汀.科克6次接球推進51碼;跑衛康納拿到全場唯一達陣。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