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會館同仁歡送經文處陳彥副處長榮調 離情依依無奈因新冠疫情無法舉行大型歡送會

駐芝加哥台北經文文化辦事處陳彥夆副處長(中)任滿榮調,芝加哥中華會館主席伍健生(右)、董事長陳達偉(左)代表僑社向陳彥夆副處長贈送紀念獎牌。中華會館提供圖片

本報芝加哥訊

 

駐芝加哥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彥夆將榮調返台。1月15日下午,中華會館主席伍健生、董事長陳達偉, 多位中華會館前任主席、僑教中心劉綏珍主任、安良工商會會長伍換光以及僑社的僑領與代表,在中華會館大禮堂舉行簡單但莊嚴的歡送會,並送贈紀念獎牌「為僑服務、功績卓著」予陳彥夆副處長。
中華會館主席伍健生在致辭中聲稱,原計劃在南富麗華大酒樓舉行大型的歡送晚會,但無奈因疫情嚴峻而取消,感到非常的遺憾與無奈。他表揚陳彥夆副處長到芝加哥履新已有四年多,一直與僑社各界互動良多,對於中華會館的所有工作與活動等領域,都給予極大的支持與協助。15日的歡送會,伍健生主席代表中華會館屬下的執事團體向陳彥夆副處長致以由衷的敬意與謝意。並祝福陳副處長仕途暢順、步步高升、身體健康、諸事如意。
陳彥夆副處長在致辭中表示,在疫情肆虐下,中華會館同仁依然為他舉行惜別會,令他十分的感動。他也感謝中華會館對他在芝加哥工作四年多的關懷、對他工作上的全力支持。陳彥夆副處長表示山水有相逢之日,希望日後和大家有機會再聚。
陳達偉董事長聲稱,因目前特殊的情況下,無法為歡送陳副處長舉辦盛大的歡送晚宴,心裡感到非常的抱歉與遺憾,期待有機會再歡聚一堂,當天只能在中華會館大禮堂舉行簡單而隆重的惜別歡送會,期望陳彥夆副處長多多包涵。
陳達偉董事長表揚陳彥夆副處長在芝加哥展現外交專才、勤政愛民、與大芝加哥地區的傳統僑社、西郊的機構互動良多,深獲僑社各方的好評與讚揚。最後,他代表中華會館及華社各界祝愿陳副處長平步青雲、步步高升、一帆風順。

 

僑社團體代表在中華會館開歡送會向陳彥夆副處長(右8)榮調返台。
中華會館提供圖片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