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城勸架男子遭刺死案 三嫌落網

韓國城7-11勸架男子遭刺死一案,三嫌已落網。CBSLA

洛杉磯綜合報道

洛杉磯韓國城15日一名男子在便利商店因勸架反遭襲擊刺死一案,洛杉磯市警局17日宣布已將三名凶狠嫌犯逮捕入獄,分別面臨涉嫌謀殺、謀殺未遂等罪名。

根據《CBSLA》報道,洛市警局17日宣布,三名26歲男子加里貝(Jose Garibay)、 阿格里亞(Josue Alegria) 和德霍尼(Damian Dehorney)已遭警方逮捕,加里貝將以涉嫌謀殺、阿格里亞和德霍尼以謀殺未遂罪名被起訴。

襲擊案發生在上週六凌晨2時,地點位在第6街和亞歷山大大道(Alexandria Avenue)交口處的一家7-11便利超商前,受害者是名來自南灣地區的30多歲男子,當時正與朋友在韓國城共進晚餐,在試圖阻止一場打鬥時反遭嫌犯襲擊刺傷,警方抵達時男子身上已有刺傷,送醫後宣告不治,另兩嫌還毆傷受害者的同伴再逃離現場,該名同伴送往醫院治療後已無大礙。

LAPD調閱便利商店和附近商家監視視頻後,發現一輛可疑車輛離開犯罪現場、調查人員追踪到迴聲公園附近的一處民宅地址,將三人逮捕。

警方並未公布受害者身分,也未提供刺傷時兩造爭吵的任何細節。此案已轉由洛杉磯檢察官辦公室偵辦。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