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中國統一促進會2022新年聯歡晚會盛大舉行

統一促進會首長與嘉賓共同祝酒,左起:金門幸運籤語餅公司老闆陳展明、中國僑聯海外顧問關洛章、副理事長黃楚文、副理事長雷振澤、會長關家澄、理事長池洪湖、中華總董黃中華、星島日報美西版社長梁建鋒伉儷。馬紅兵攝

統一促進會正副理事長、副會長與中華總董暨主席團成員合影,左起:寧陽前任主席朱汝湛、副理事長黃楚文、朱汝湛夫人、中華總董黃中華、理事長池洪湖、副理事長雷振澤、三邑主席關家澄、第二副會長李國宏;寧陽資深商董雷華欽、伍璇燦;三邑書記張冠榮。馬紅兵攝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舊金山灣區中國統一促進會於1月8日晚假座華埠康年酒家舉行2022新年聯歡晚會。中華總會館總董暨寧陽總會館主席黃中華、寧陽滿任主席朱汝湛、資深董事伍璇燦、雷華欽;三邑總會館主席關家澄、書記張冠榮;星島日報美西版社長梁建鋒等僑界嘉賓;統一促進會理事長池洪湖、副理事長雷振澤、黃華璽、林延奇、黃楚文;會長關家澄、第二副會長李國宏;統促論壇社長關信民暨列位榮譽會長、顧問、理事出席聯歡,共襄盛會。中青年組組長謝毅強、鄭玨慧擔任晚會司儀。

副會長趙惠貞致歡迎詞,她表示:歡歌辭舊歲,喜舞迎新春,此新年佳節來臨之際,我們舊金山灣區各界華人懷著無比喜悅的心情,歡聚一堂,舉行元旦聯歡晚會,感到格外高興。在此,我謹代表舊金山灣區中國統一促進會向大家致以親切的節日問候和最美好的祝願。祝大家新年吉祥、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如意。回首過去,展望未來,我們充滿信心。讓我們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厲,繼續致力僑社和諧安定繁榮,繼續致力兩岸和平發展,促進中國統一大業。她續稱:我們相信,充滿希望的2022年,將是更加光輝燦爛的一年。我們的明天會更好。最後,她祝在座各位新年吉祥如意、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駐舊金山總領事館王東華總領事透過視像向現場嘉賓致新年賀詞,他謹代表總領館向統一促進會全體成員及各位僑界朋友致以誠摯的新年祝福。他表示:一年來,統一促進會秉持民族大義,矢志不渝地踐行創會宗旨,堅持不懈地推進反獨促統事業。先後隆重舉辦中國共產黨成立100週年及香港回歸24週年座談會,慶祝新中國成立72週年升旗典禮,承辦紀念辛亥革命110週年座談會,全美和統會聯合會2021年年會等一系列重要活動,有效凝聚支持中國發展統一的僑界力量,在眾多僑團中發揮了不可替代的示範引領作用。王東華總領事向灣區統一促進會全體成員表示由衷的敬佩和崇高的敬意,在新的一年里,祝願統一促進會在池洪湖理事長帶領下,不斷取得新的成績。 他指出: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和國家歷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中國人民意氣風發地踏上了實現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的新征程。希望舊金山灣區廣大僑胞繼續致力於促進中美友好,因為中美合則兩利,鬥則俱傷,相互尊重,和平共處,合作共贏,這是中美關系健康穩定發展的必由之路。當前,中美關係處在緊要關口,我們不能坐視中美關係脫軌失控。期待廣大僑胞團結社會各界,更加主動地阻止危害中美關系的消極舉動,更加有效地增進中美友好,更加積極地促進中美關系健康穩定發展。最後,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事業興旺,幸福美滿,萬事如意。

中青年組組長謝毅強致答謝詞,他表示:2021年在成功和收獲的喜悅中漸漸遠去,2022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在這辭舊迎新的喜悅時刻,我們歡聚一堂,喜迎2022年的降臨。承蒙僑社朋友撥冗蒞臨指導,我們深感榮幸。他同時感謝大家的熱心贊助,使慶會有豐富的獎品。在此謹代表舊金山灣區中國統一促進會全體同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並祝福在座各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希望大家有一個愉快、難忘的晚上。

晚會文娛節目精彩紛呈,抽獎禮品豐盛,眾多善長人士捐助抽獎禮品,謝毅強、鄭玨慧介紹贊助禮品芳名;趙惠貞、伍小伶主持文娛節目;趙惠貞、伍小伶、李世安、謝毅強、李國宏、鄭玨慧、陳婉嫦共同主持抽獎環節。

著名歌唱家翟椿萍等嘉賓獻唱多首經典名曲,現場歌星盡情歡歌,唱出心中豪邁;賓客盡情舞蹈,跳出心中的幸福,大家在歡樂氣氛中互道新年祝福,喜迎新年佳節。舊金山灣區中國統一促進會2022新年聯歡晚會在溫馨愉悅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