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巴撞死人離去 涉事司機被拘控

15歲少女在布碌崙被校巴撞死。WABC新聞截圖

本報訊

 

一名15歲少女在布碌崙被校巴撞死,涉事司機在撞人後逃離現場,目前已經被逮捕及提出指控。
綜合WABC及《紐約郵報》報道,警方逮捕了涉案55歲司機、布碌崙居民帕特拉赫,並向他提出指控及法庭傳票。
據官員稱,疑犯當時並沒有自首,而是警方在布碌崙發現其蹤影及把他拘留。
雖然17日是聯邦法定假日,但部分非公立學校仍然照常上課。根據目擊者指出,事故發生於早上8時左右,當時校巴士載上有其他來自附近一間猶太學校的孩子。司機在羊頭灣的Bedford大道夾Quentin路向右轉。
15歲女孩扎圖洛夫斯卡(Antonina Zatulovska)當時在過路時被校巴撞倒,當場死亡。一名目擊者說,「我聽到有尖叫聲,其他人開始打911報警。短時間內已經有私人救護車和志願者在場救人。」目擊者稱,校巴逃離了現場,但警方認為司機當時並不知道自己撞人。
維權組織「交通另選」(Transportation Alternatives)執行董事哈里斯發聲明表示:「我們感到心碎和憤怒,並向今早在羊頭灣學校外遇難的少女家人表示最深切的哀悼。交通事故仍在繼續發生,並且仍然是紐約市兒童受傷死亡的主要原因。」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