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主席陳熙洽 副主席陳德業 順利接棒 三藩市至孝篤親公所2022年度新舊職員交接典禮

在美西副總理陳均發(左3)、元老陳耀泮(右2)、三藩市公所顧問袁卓俊(左1)、顧問陳素平(右1)共同監交下,新任主席陳熙洽(右3)、副主席陳德業(中)從滿任副主席陳麗霞(左2)手中接過印信,履新就職。

三藩市至孝篤親公所新屆職員在禮堂合影。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三藩市至孝篤親公所於2022年1月1日中午12時在該堂舉行2022年度新舊職員交接典禮,總公所元老陳耀泮;美西副總理陳均發;三藩市公所顧問袁卓俊、陳均發、陳素平;滿任副主席陳麗霞;新任主席陳熙洽、副主席陳德業;歷山寄盧主任陳漢亮、陳杏超;副議長陳健全暨宗親均出席觀禮。財政陳輝洪擔任司儀。

正午吉時,陳氏首長宗親齊聚禮堂舉行虔誠祭祖,緬懷先賢祖德,祈願新的一年族務興旺、堂務昌隆。

在美西副總理陳均發、元老陳耀泮、顧問袁卓俊、顧問陳素平共同監交下,新任主席陳熙洽、副主席陳德業從滿任副主席陳麗霞手中接過印信,履新就職。

新任主席陳熙洽致就職詞,他表示:今天適逢2022新年伊始,是三藩市至孝篤親公所新舊職員交接的大好日子,在這歡欣的時刻,謹恭祝大家新年合府安康,萬事勝意。

他首先感謝大家的信任、關懷及厚愛,還有副主席陳德業的禮讓,使我有機會出任新屆主席,為宗親服務。他續稱:自己在任期間,要嚴格捍衛三藩市至孝篤親公所的尊嚴,依章辦事,並虛心聽取前輩善人的教益,團結顧問、職員,盡心盡力做好公所事務,秉持公平、公正、團結、互愛的原則,將孝篤親公所良好的會風,發揚光大。最後,他表示將與副主席陳德業團結一致,同心協力,推動至孝篤親族務蓬勃發展,繁榮興旺,再創新的佳績。

新任副主席陳德業致就職詞,他感謝前輩及同仁的厚愛和鼓勵,退選出任新屆副主席,定將全力配合主席陳熙洽,團結全體職員宗親,促進會務向前邁進,並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闔家平安。

監交人總公所元老陳耀泮、監交人美西副總理陳均發相繼致勉詞,他們寄語同仁,要群策群力,精誠合作,傳承美德,繼往開來,努力推展至孝篤親公所會務發展,為僑社和諧安定作出應有的貢獻。

交接儀式簡單而隆重,陳、袁、胡三姓首長宗親互道新年祝福,場面熱鬧溫馨。

三藩市至孝篤親公所2022年度新屆職員名單:

顧問陳暉、陳耀泮、陳金泰、陳培新、陳志榮、袁卓俊、陳均發、陳素平、陳元富;新任主席陳熙洽、副主席陳德業;中文書記陳元富、英文書記陳銀英;財政陳輝洪;核數陳素平、陳沃寧;交際:陳兆業、陳鳳銀;歷山寄盧主任陳漢亮、陳杏超;評議長陳忠、副議長陳健全;婦女部主任袁卓俊夫人、副主任小龍女。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