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遭外婆男友摸胸臀非禮 中年漢被控2猥褻侵犯罪

12歲女童今年3月到訪外婆家時,涉遭外婆的55歲男友摸臀及胸。中年漢被控兩項猥褻侵犯罪,案件今於西九龍法院開審。女童供稱遭外婆男友在廚房兩度摸胸,案發時不知所措,當晚將事件告知母親及外婆。

女童X在會面記錄中稱,她案發當日到訪在外婆與其男友的黃大仙下邨寓所,與被告獨處家中。被告趁X在床上看電視時,摟X的腰約5至10分鐘,再摸X的臀部約5分鐘。被告之後又與X面貼面約2分鐘,期間X的嘴已貼住了被告的面,故親了被告一下。被告當時亦要求X「攬下我先」,X假裝沒聽見並找機會下床。

被告後來又向X展示一段色情影片,並問她有沒有看過。X稱沒有並入廚房煮食。被告走入廚房要求X「煮好食啲」,又問X「可唔可以畀我睇下你個『肝』?」,X認為肝意指下體,便著被告行開,被告回應「唔畀我睇咪算」,被告期間兩度從後摸X的胸共6分鐘。

55歲被告C.T.S被指於2021年2月23日,在黃大仙下邨寓所內兩度非禮案發時12歲的女童X。

本報記者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yLrgYZ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