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健保服務社區32年 採用視訊會議服務客戶

紐約訊

親情健保服務社區32年,為你和家人取得最優質的醫療服務。疫情持續嚴峻,儘管無法提供專人的健康保險服務,親情健保自去年已率先採用了視訊會議技術,為客戶重新打造社區服務中心的體驗。可以通過新的虛擬社區服務中心的Zoom視頻會議,有專人與您進行實時對話。

親情健保代表可以在Zoom視頻會議立即告您是否有資格獲得免費或低成本的醫療保險。虛擬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至下午5:30,如果是現有會員,希望續保亦可致電續保熱線。如有其他疑問,請在周一至周五上午8:30 到下午6:00,通過866-731-8007(聽障專線 711)與客戶服務聯繫。
疫情持續升温,大家必須加强防疫措施,親情健保Affinity Health Plan為需要健康保險的僑胞提供最佳的服務,可隨時上網https://affinityplan.org/Contact-Us/Meet-with-Us/Affinity-Virtual-Community-Service-Center-CSC/?LangType=2052&utm_source=Paid_Advertisment&utm_medium=Banner&utm_campaign=LiveChineseCSC,親情健保代表可以在Zoom視頻會議立即告訴您,您是否有資格獲得免費或低成本的醫療保險。如有任何困難請進入以上網頁,亦可直接進入Zoom的系統https://zoom.us/j/8761589915?pwd=VnZMQ0h1clIwS1M0eTU4UEQrbkhZdz09#success進入視訊房間後,在代表進來之前,請耐心等待,可能需要稍等片刻。
如果希望親情健保通過電話與您聯繫,請上網https://affinityplan.org/Contact-Us/Reach-Out-to-Us/Contact-Form/Contact-Us/點擊Contact Us然後完成表格。如果您是現有會員,希望續保,請致電續保熱線。如有其他任何健保相關疑問,請在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到下午6:00,致電866.731.8007(聽障專線 711)與客戶服務聯繫。(請注意,如果讀者通過手機與親情健保聯繫,則可能需要支付正常的數據使用費。通話過程將被記錄監控以確保服務質量。)
親情健保的社區服務中心(CSC)*目前常未開放,日後於以下四個服務中心,都將提供中文的諮詢服務,可記下最方便的地點和辦公時間,以便日後查詢:
1.皇后區:法拉盛緬街41-46號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下午4:30
周六休息,周日休息
2.傑克遜高地:74街37-06號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下午4:30
周六休息,周日休息
3.曼哈頓區:華埠迪威臣街79號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下午4:30
周六休息,周日休息
4.布碌崙區:8大道5221號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下午4:30
周六休息,周日休息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