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30人群毆飛車追逐拘七人

有私家車在西貢鬧市狂飆及開倒車。

(星島日報報道)西貢昨凌晨殺聲震天,兩幫共三十多人在街頭火併及飛車追撞,從網上流傳片段可見,涉事私家車駛經迴旋處時,被兩輛私家車從後追撞,發出連串巨響,有兇徒更一度逆綫行車「包抄」,罔顧安全及視法紀如無物,附近途人紛紛驚呼走避;多名大漢同時在路上追逐廝殺,情況混亂,警方接報到場展開兜截,先後拘捕七名涉案男女,初步疑涉黑幫海上走私利益。

逆綫行車「包抄」

昨凌晨二時許,宜春街及萬年街交界有三十多名大漢打鬥,部分人手持懷疑鐵通物體,又將垃圾桶推出馬路,有人其後登車逃去;其中一輛私家車駛至西貢公路近南邊圍迴旋處時,懷疑被另外兩輛私家車尾隨追截。

三車在公路上多次追撞,發出「嘭、嘭、嘭」連串巨響,同時多名男子在街頭追逐火併,靜寂街頭一時間殺聲震天,有夜歸途人見狀驚呼:「唔好行(埋去)啦,好恐怖。」警方接報趕至,在宜春街及萬年街交界截獲一名十七歲姓廖青年及一名二十二歲巴基斯坦裔男子,疑與案有關被捕;其後又在西貢公路近南邊圍迴旋處,發現被追撞的私家車車身損毀,並在附近截獲四男一女(二十二至三十一歲),涉嫌聚眾毆鬥被捕。

事發時有途人「冒險」拍下片段及在網上瘋傳,其中有片段顯示一輛黑色私家車在西貢鬧市狂飆及倒車,另一輛疑是仇家的銀色私家車,更一度逆綫駛入宜春街「包抄」;此時多名男子亦在街頭追逐混戰,警方正追緝其他漏網的涉案人士。消息指,部分被捕人士疑有黑幫背景,初步不排除涉及黑幫海上走私利益。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