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蔭路店舖長期阻街收19張告票 執法部門要求移除非法地台

警方葵涌分區、葵青民政事務處、食環署及荃灣葵青地政處等部門組成的葵青區地區管理委員會攜手合作,移除葵涌石蔭路店舖非法擴展的黑點。有關行動仍會持續進行,警方將聯同其他政府部門,無間斷地打擊非法店舖擴展以確保行人路暢通。

石蔭路長期有非法店舖擴展黑點,佔用政府土地及阻塞行人路,執法部門自有關店舖開張短短半個月內,已向該店舖發出19張1500元定額罰款告票,但情況依然持續,而且更有將阻街物件擺放至大廈後巷的趨勢。

上周五(14日)的聯合行動中,相關部門於非法擴展的店張貼告示,要求店舖在本周四(20日)前移除非法地台,執法部門亦發出告票,以及在店舖阻街黑點拉起警告橫額,展示部門聯合持續執法打擊店鋪阻街的決心。

立即下載|全新《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yLrgYZ

涉事店舖經常擺放物件阻塞行人路。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