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掛念妻兒 梅利帶着內疚上戰場

憑外卡參戰澳網的前一哥梅利,今早就會亮相,在男單首圈鬥二十三號種子巴斯拉舒尼。梅利日前於悉尼國際賽取得亞軍,五年來第二度打入ATP巡迴賽決賽,他矢言自己最近一直保持健康,亦逐漸重拾狀態,希望在澳網取得佳績。(Now638、639台今早8:00及今午4:00直播)

前一哥梅利上周出戰悉尼國際賽,最終闖入周六的決賽,結果直落兩盤3:6不敵頭號種子、俄羅斯球手卡域斯夫無緣冠軍。不過他在比賽中發揮不俗,接連擊敗兩位世界排名頭廿五位的球手,包括奧比卡及今仗對手巴斯拉舒尼,這亦是此子兩次接受臀部手術後首次打入ATP巡迴賽決賽。

梅利表示:「現在我的情況比二〇一九年時好很多,我認為現時自己狀態不俗,會在澳網爭取最佳成績。」梅利中午時份重遇上周三悉尼國際賽十六強手下敗將巴斯拉舒尼;四號種子薛斯柏斯則鬥瑞典球手伊美亞。

然而,自一九年之後首度亮相澳網的梅利,承認自己想念妻子和四個孩子,為將家人扔在家裏感到有點內疚。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