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車從210高架路墜地成廢鐵 三青少年喪命

洛杉磯210高速公路上一車高速墜落帕沙迪那地區地面道路,三名死者均未成年。RMG News

洛杉磯綜合報道

南加州帕沙迪納地區16日晚間發生墜車事件,一輛轎車從210號高速公路高速墜落地面道路,該車頓成廢鐵,車上三名青少年不治死亡。

根據《KTLA5》報道,加州公路巡警金博爾(Patrick Kimball)表示,此起意外發生在16日晚間8時30分左右,位於米奇林達大道(Michillinda Avenue)和東科羅拉多大道(East Colorado Boulevard)的交叉口附近,該處正靠近210號高速公路下方。報案的一群民眾表示看到「一輛車從高速公路飛出落地」,警消趕到車禍現場發現一輛完全變形的車輛,車內兩人在現場被宣布死亡,第三人送往杭亭頓紀念醫院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加州公路巡警17日稍晚公布調查細節和死者身分,17 歲天普市居民 Andy Bae 開著2005 年的本田汽車、載著17歲的蒙特利公園市居民Nicholas Torres和16歲天普市居民Eric Gullekson在米其林達大道向南駕駛,不知何原因車子突然失控、撞上公路上突起的一塊混凝土路緣石,接著朝西撞到鐵絲網後衝進路堤,最後翻車飛離210號高速公路落到地面道路。

現場照片顯示,這輛車被吊掛在米其林達大道的路段上,高速公路距離地面道路約有15呎,醫護到場後宣布駕駛Andy Bae和16歲的Eric Gullekson當場死亡,Nicholas Torres送往醫院後也不治身亡。目前尚不清楚酒駕或藥駕是否構成此次意外的因素之一。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