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站遭遊民攻擊 傷重護士不治身亡

日前在聯合車站附近遇襲的婦人不幸身亡。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洛杉磯市中心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於1月13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的攻擊事件,一名女性護士遭一名遊民攻擊,並且因此身受重傷,緊急送醫治療。不幸的是,該名護士的雇主於16日表示,她已經因為傷勢過重身亡。

洛杉磯-南加大醫療中心(L.A. County-USC Medical Center)發聲明指出,死者希爾斯(Sandra Shells)已經在該單位服務了38年之久,因為她富有同情心的關懷護理,以及對患者和社區無與倫比的奉獻,她的精神將永遠被銘記,該醫院也因為這項消息深感悲痛。

洛市警局指出,當時希爾斯正在聯合車站East Cesar Chavez路和North Vignes街的公車站等車,卻突然莫名遭到攻擊。當警方抵達現場時,滿地都是鮮血,可見攻擊手段之兇猛。

嫌犯是48歲的貝爾(Kerry Bell),日前已經在離車站不遠的地方遭到逮捕,並以謀殺未遂罪起訴,保釋金訂為200萬元。

洛杉磯縣督察巴格(Kathryn Barger)也呼籲對該襲擊事件進行全面的調查,認為在疫情期間,在惡劣條件下辛勤工作的第一線醫護人員應該獲得更安全和穩定的環境。

同時兼任洛杉磯大都會交通局(Metro)董事會主席的洛縣督察蘇麗絲(Hilda Solis)則發聲明指出,她還希望為洛杉磯的交通網絡制定一個「增強的乘客和員工安全計畫」,以防止這樣的悲慘事件不再發生。

蘇麗絲補充,「作為第一線的醫療工作人員,她在整個疫情期間幫助挽救了無數生命,失去這位英雄是令人心碎的損失。」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