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書店周末港島區回收舊書 以成本價轉售有緣人

二手書店「書式生活」舉行回收活動,若港島區居民於大掃除時發現有要棄掉的書籍,可於本周內交書店處理,書店回收後會以10至30元的價格轉售,強調費用只用作補貼回收時的交通費。

「書式生活」昨日(16日)在facebook專頁發文,指將於本月22至23日在港島區收書,店主聲稱指回收得來的書籍會分類處理,英文或外語書、簡體字書一律以10元出售,精裝硬皮書以及其餘繁體書籍則會因應種類,以10至30元出售,如因缺頁或無法修補,則會以廢紙回收方式處理。

但巿民要留意,書店不會回收漫畫、言情小說、雜誌或有期限的教科書,DVD及VCD亦不在回收之列。店主又提醒,如非居於鐵路沿線的捐書人士,需提早兩天通知店主安排司機前來收書,並呼籲市民可自行把捐贈的書籍拿到位於牛頭角大業街23號長慶工廈1003室的倉庫,放於門口,店主晚上會處理。

今次活動亦回收食物,所有物資將會分派予北區或觀塘的獨居長者,店主更聲言:「你肯付出食物我就付出人手及運輸費,我當比奉獻,施比受更為有福。」

立即下載|全新《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yLrgYZ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