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大勝活塞 續當聯盟龍頭

布克(中)火力強勁。路透社

常規賽16日展開四場較量,其中靠著布克貢獻30分4助攻4籃板,太陽以135:108大勝活塞,目前33勝9敗,續居西部與聯盟龍頭。
上半場,布克便開啟進攻模式,瘋狂收割,兩節比賽瘋狂得到21分,這是他本季第9次在半場比賽拿到20+的表現。太陽逐漸擴大領先差距,前3節取得103:82絕對領先,也讓末節提前進入垃圾時間,活塞幾乎沒有抵抗就認輸了。
數據統計顯示,當布克在半場能夠拿到20+得分時,球隊本賽季的戰績為9勝0負。其中包括在上周與步行者的比賽中,布克第三節發威狂砍22分,下半場一人獨得23分,幫助太陽拿下勝利。
面對球隊主場慘敗,活塞主教練凱西表示,「太陽就是冠軍等級球隊,我們完全還沒到那等級,我們很清楚這點,現在也沒辦法多做甚麼,身為年輕球隊跟這種對手交手就是學習怎麼贏球。」
排在西部次席的勇士少了庫裏(手傷)和格林(腿傷)兩大主力,前往明尼蘇達客場踢館,不僅三分外線徹底失準,才剛傷癒歸隊的克雷.湯普森更交出投14中5,含三分球投8中3,貢獻13分的低迷手感,最後以99:119慘遭地主森林狼痛扁。
另外兩場,火箭118:112國王;爵士125:102掘金。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