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FIFA最佳11人陣容獨欠沙拿 C朗美斯夏蘭特羅拔4大神鋒上榜

國際足協公布年度最佳十一人陣容,C朗拿度、美斯、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及艾寧夏蘭特四大神鋒全部上榜,這個三三四的陣式頭重腳輕,被球迷戲稱是打機陣容。也有人為穆罕默德沙拿打抱不平,不明白他為何落選。

國際足協公布年度最佳十一人陣容,消息一出各地球迷議論紛紛。有人質疑為何名單沒有沙拿在陣,有人奇怪佐真奴的表現是否值得入選。也有人笑這個陣容是334陣式,完全是打機陣容,C朗拿度、美斯、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及艾寧夏蘭特四大神鋒全部上陣,但後防只得三人,明顯是頭重腳輕。

沙拿落選最佳11人,引起爭議。 網上圖片

外界對於此一陣容爭議甚多,有球迷直指問題核心:「沙拿是足球先生最後三強候選人之一,但是他竟然不入最佳十一人陣容?」也有人質疑,既然陣容已經排了四個前鋒,為何還是沒有沙拿,到底想無視他的存在到什麼時候?

國際足協年度最佳十一人獎項:
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AC米蘭)
後衛:魯賓戴亞斯(曼城)、邦路斯(祖雲達斯)、阿拉巴(皇家馬德里)
中場:奇雲迪布尼(曼城)、佐真奴費路(車路士)、尼高路簡迪(車路士)
前鋒:美斯(巴黎聖日耳門)、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拜仁慕尼黑)、艾寧夏蘭特(多蒙特)、C朗拿度(曼聯)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