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陳杏超 陳忠榮膺正副總理 陳潁川總堂2022年新舊職員就職典禮

在處長賴銘琪(中)、元老熙洽(右1)、元老健全(左1)監交下新任總理杏超(右3)、副總理陳忠(右2),從滿任總理德盛(左3),副總理德業(左2)手中接過印信,履新就職。譚國亮攝

經文處處長、文教中心主任與陳穎川總堂總理、元老及職員大合照。譚國亮攝

(特約僑社記者譚國亮報導 )

陳潁川總堂於1月2日中午11時舉行2022年新舊職員交接典禮,經文處處長賴銘琪、文教中心主任蘇上傑、秘書梁碧枝、陳潁川總堂新任總理陳杏超、副總理陳忠、元老健全、龍贊、德業、熙洽。元老暨中文書記龍贊主持交接儀式,首先,經文處處長、文教中心主任、陳潁川首長暨宗親齊集禮堂舉行虔誠祭祖,緬懷先賢祖德,祈求新的一年堂務昌隆。接著,在處長賴銘琪及元老熙洽、元老健全的監交下新任總理杏超、副總理陳忠,從滿任總理德盛、德業手中接過印信,履新就職。

德盛總理致退職詞感謝大家對他任職三年的支持及信任,特別2020年3月的時候,疫情在公所傳開,大小的會議事情都是由元老、職員全力商量協助解決做好本堂的每項工作,在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謝,而且疫情很多大小事情及工作都是由我們的中文書龍贊元老細緻做好,在此我要特別感謝龍贊元老,自 他2012年一直以來擔任我們的中文書,他默默地耕耘十幾個春秋,對我們陳穎川堂很大貢獻,工作積極細緻每樣工作都完成,希望大家給掌聲鼓勵他,在我卸任之際有一個希望,在疫情比較嚴峻的情況下,大家繼續做好防疫工作,為了家人朋友不要放棄防疫工作,希望各位元老、職員、宗親在兩位新總理帶領下,更加團結友愛、努力,把我們陳穎川堂的業務辦得更好,更上一層樓。(總理德盛退職後榮昇元老)

德業副總理致退職詞表示,在過去幾年得到宗親和氣協助我們的總理,使到陳穎川堂業務每一年都平平安安過去,大家有飲有食,全靠大家的團結才有今日,今天我退任,希望這兩位新任總理為我們陳穎川堂做得更好。

新任總理杏超致就職詞表示,自己榮幸擔任陳穎川總堂總理,非常感謝各位兄弟對我的支持,祝福大家健康長壽,多謝大家抽出寶貴的時間熱情來參加就職典禮,他指出,陳穎川堂在三藩市有147年曆史,但這總堂在110多年前,由我們的前輩陳慶真慷慨捐建這座樓業,我應該對他感仰和敬佩, 前人种樹後人嘗,大家能夠歡聚一堂,我們要團結一致,發揚前輩這種勞苦創業精神,尊守我們的章程辦事,盡自己的能力團結大家,為我們的總堂服務,感謝兩位前任總理對總堂很大的貢獻!

副總理陳忠致詞,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厚愛,不負重望,自覺尊守章程,依章辦事,希望在總理杏超的帶領下, 各位前輩元老的指導下,努力為本堂貢獻自己一份力量。

經文處處長賴銘琪表示,今日非常之開心出席陳穎川總堂就職典禮,首先代表中華民國政府向陳穎川總堂一直支持中華民國表示衷心的感謝,他感言,臺灣中華民國很多官員都是陳氏宗親,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陳士魁,他是陳氏宗親,也是我的好朋友,他知道我來看大家,分呼我和你們請安,其次我代表中華民國政府,多謝卸任正副總理在疫情期間一直支持中華民國政府,而且在疫情期間做了很多工作,對陳穎川總堂貢獻良多, 新任總理德高望重,一定會把堂務辦好。

監交人熙洽祝福在新的一年,新的總理領導和指導下,陳穎川總堂邁嚮前進,做得更好更團結。

健全元老、文教中心主任蘇上傑 西文書記傑民均致詞,希望新任正副總理帶領大家,發揚陳氏宗親的難苦創業優良傳統精神,為陳穎川總堂會務辦好,開創一派繁榮蓬勃的新氣象.

接著,經文處處長賴銘琪與新任總理、元老及職員在禮堂合照留念。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