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推新網上靈活醫保

滙豐保險推出網上滙豐自願醫保靈活計畫,並新增貨幣選擇。

(星島日報報道)滙豐保險香港行政總裁文德華表示,自去年4月首次推出滙捷儲蓄保險計畫以來,已為公司帶來超過10億元的年度新造保費。此外,滙豐保險最新宣布,推出網上滙豐自願醫保靈活計畫,並為其滙捷儲蓄保險計畫新增貨幣選擇。

客戶現可於滙豐的數碼銷售渠道透過簡易指引取得報價及提交申請,購買滙豐自願醫保靈活計畫。他們亦可選擇擴大自願醫保靈活計畫的保障至最多9位其他家庭成員。

客戶可先登入滙豐個人網上理財,系統便會預先填寫個人資料,他們亦可在網上簡便地填妥所需的病歷問卷。客戶可透過滙豐銀行戶口或滙豐信用卡每月或每年繳付保費。申請流程少於5分鐘。此外,滙豐保險亦提供電話核保功能,協助有需要披露特定病歷的客戶提交申請。

文德華表示,滙豐保險作為全港第一的數碼保險公司,其佔市場份額接近40%,公司決心進一步推動保險數碼化,而透過網上渠道的保障產品銷售額佔2021年保障產品銷售總額的四分之一。

滙豐保險同時宣布其滙捷儲蓄保險計畫新增多種貨幣選擇,除了目前的英鎊貨幣選項外,另新增三種額外的保單貨幣選項,包括港元、人民幣或美元。滙捷儲蓄保險計畫接納網上申請,於第五年期滿時,可為客戶提供高達200萬港元、人民幣165萬元或25萬美元的保證回報。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