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著名經理人20年前傳性騷擾羅志祥 稱已找到搞事的人

台灣著名經理人孫德榮曾捧紅不少明星,當年旗下最紅的明星包括羅志祥(小豬)、陳喬恩、張雨生等,而昔日火紅男圑5566亦曾是他旗下藝人。據台媒報導,多年前孫德榮因為其公司的債務問題2個月冇理公司藝人,小豬所屬男團「四大天王」被中間人挑撥最後決定離巢。小豬事後稱有付違約金,但孫德榮就話冇收過,又覺得小豬出走係背叛他,因此反面多年,二人去年才得知當年係中間人做手腳,孫德榮甚至在節目上公開向小豬道歉。前年小豬因被前女友周揚青爆私生活淫亂而形象插水,孫德榮都表示一定助他復出。

孫德榮(中)曾捧紅不少明星,男團5566都曾經係佢旗下藝人。

 

小豬2020年4月被女友周揚青大爆偷食兼玩多人運動。

 

近日孫德榮又上節目,談到20年前曾有傳他性騷擾小豬一事,稱二人解開誤會向曾經討論過傳聞的由來,小豬堅稱沒有說過孫德榮性騷擾他的話,近日已找到當初挑撥離間的人。孫德榮表示相信小豬:「我的孩子不可能這麼做,一定是幕後有人指使。」不過就唔肯講搞事者係邊個,只係話對方而家都唔好過,唔想再提起佢嘞!

孫德榮與小豬去年破冰。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