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大城市新症大幅下降 藥廠稱針對「Omicron疫苗」將推出

印度當局周一表示,首都新德里和孟買通報的新冠新症大幅下降,而且大部分確診者都在家中康復。印度一家藥廠正在研究針對Omicron變種病毒的疫苗,可能很快準備好。

新德里市政府衞生局長也指,單日新症於上周四創下2.88萬的新高後,已經持續下滑,預估今日將低於1.5萬人,為本月以來的新低。孟買市政當局表示,昨日通報7895宗新症,下降到1萬人以下,也同時是本月最低。

兩個城市的官員都表示,雖然受Omicron變種病毒侵襲,但兩地仍有80%以上新冠肺炎專用病床額度。

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指,印度藥廠Gennova Biopharmaceuticals正在研究針對Omicron變種病毒的疫苗,或在12個月內準備好。知情人士又指,新疫苗可能需要在印度做小型測試,然後才能作為追加劑疫苗或獨立疫苗推出。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