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派對房違防疫令 40顧客遭票控

警方搗破中環利源西街一家無牌樓上吧,拘捕負責人在內的四名菲籍女子。

(星島日報報道)疫情嚴峻,警方繼續打擊違規經營及不法場所,以加強防疫及截斷黑幫收入來源,其中前晚在油麻地及觀塘區的反罪惡行動中,發現兩家派對房間疑違規營業,涉嫌違反限疫令,拘捕兩名女負責人,並向逾四十名男女顧客發出告票;另中區警區人員在利源西街搗破一家無牌樓上吧,拘捕包括負責人在內的四名菲律賓女子。

西九龍總區反黑組經情報分析及深入調查後,聯同油尖警區及旺角警區反黑組探員,前晚八時許在巡查行動中,發現油麻地吳松街一家派對房間疑違規經營,拘捕四十八歲姓周女負責人,在場的三十男三女顧客(二十八至六十三歲)則涉違反限聚令被票控。

警冚無牌樓上吧拘四菲女

此外,觀塘警區特遣隊前晚七時展開代號「勇爵」反罪惡行動,搜查觀塘區內十家派對房間,發現敬業街六十五號一派對房間疑違規營業,拘捕三十一歲姓鄭女負責人,在場五男四女顧客(二十五至三十四歲)「犯聚」遭票控。

另一方面,中區警區反黑組根據情報,前晚七時展開代號「風林」行動,突擊搜查區內酒吧,其間在利源西街九號搗破一家懷疑無牌樓上吧,拘捕四名菲律賓女子(二十九至三十五歲),其中一名三十二歲女子疑為負責人。行動中檢獲約一六四五支酒、十二個膠桶及四百元現金。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