搵鬼去電視城丨呂珊公開親身經歷 探靈勇者跟女鬼食燭光晚餐

TVB的J2台節目《搵鬼去電視城》今晚播出的一集探靈地點是女藝員休息室,「探靈勇者」分別為徐文浩(Fred)及布樂文(JB)。首先出發的Fred透露女藝員休息室出名猛鬼,更曾有不少人在休息室內見過一隻好惡的女鬼及一個小女鬼。今集「靈異顧問」Jessica Yau親自出動與被封為「高傲女鬼」的亡魂直接對話,Jessica事後更坦言:「呢個女靈體比較大牌,比較惡!」聽落都毛管戙!之後Jessica安排Fred與女鬼來瑒speeddating,Fred與女鬼燭光晚餐期間先後以碟仙及銀仙溝通,高傲女鬼回答了不少問題,更自爆最喜歡的男藝員名字叫Ron,非常弔詭!

今集「靈異顧問」Jessica Yau親自出馬。

 

Fred用銀仙同女鬼溝通。

 

Fred仲同女鬼燭光晚餐。

 

緊接Fred出場的JB則拿着靈探棒在女藝員休息室內與小女鬼「互動」,更問亡魂:「會唔會跟我返屋企?」期間小女鬼的回答令JB嚇得冷汗直標,更要出盡辦法氹回小女鬼才化解危機,十分驚險!製作組今集還邀來了資深藝人呂珊擔任嘉賓,並會公開在女藝員休息室親身經歷的靈異事件。

小女鬼話會跟住布樂文返屋企!

 

呂珊分享喺女藝員休息室嘅親身靈異經歷。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