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兒童提供色情物品 教車師傅涉案被拘捕

三藩市灣區聖馬刁縣(San Mateo)駕駛學校「加州駕駛學院」(California Driving Academy)的經營者,因涉嫌向未成年人提供色情物品以及懷有猥褻目的與未成年人見面而被拘捕。

灣區新聞集團報系報道,上月中旬,加州車管局(DMV)聯絡紅木城警局提供信息,指相信與DMV簽約的一名駕校獨立合約商教車師傅涉嫌對一名女性學員有違法行為。

紅木城警方遂與車管局、聖荷西警局、聖馬刁縣地檢署以及希爾斯堡(Hillsborough)警局聯手展開調查。

警方表示,經過派出一名臥底女警以及使用社交媒體調查後,確信嫌犯涉及違法行為。

嫌犯現年38歲,主要在聖馬刁縣地區經營駕校,為學員提供駕駛培訓。相關調查仍在繼續進行,但警方認為已掌握足夠證據,因此逮捕疑犯,關押在聖馬刁縣監獄。

警方呼籲任何人若有與本案相關的線索信息,或認為還有其他受害人,可與警探Nick Perna聯絡,電話650-780-7672。也可致電650-780-7110報料。本報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