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天然氣公司 調漲煤氣費用

南加州天然氣公司漲價消息不受歡迎。圖為南加州天然氣的工作服。KTLA

洛杉磯訊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南加州天然氣公司(SoCalGas)客戶在看到帳單時可能已經注意到一個不受歡迎的消息。該公用事業公司表示,普通客戶可能看到費率比一年前的12月增加了約20美元,比一年前的1月份增加了35美元。
該公用事業公司表示,冬季需求增加加上煤氣和運輸成本上漲是將費用轉嫁給居民的原因。根據南加州天然氣公司 的說法,客戶通常在冬季使用的煤氣是夏季的三到七倍。價格飆升之際,消費者已經在應對 7% 的通貨膨脹率,這是40年來的最高水平。來自聖伯納汀諾的 Karen 在推特上發文稱,她的煤氣費比上個月多了100美元,從29美元到130美元。她不記得之前曾支付超過65美元的費用,非常震驚。另一個人則表示,她的帳單超過 200美元,當她打電話詢問更多信息時,公用事業公司建議將她的自動調溫器在晚上保持在55度,在白天保持60度。SoCalGas 也在其網站上提供了許多節能技巧。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