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看好比特幣 正在打造採礦系統

支付平台Block(前稱Square)創辦人多爾西(Jack Dorsey)發推文宣佈,該公司正式建造一個開放式比特幣採礦系統。多爾西早於去年10月透露,該公司在改名前早已著手有關計劃。Square當初易名Block的原因是將它的服務連結一起,從而更好描繪它在加密貨幣和區塊鏈技術的將來。

Block硬件總經理湯瑪士(Templeton Thomas)曾於該公司在關於該計劃的初步討論上透露更多細節。

他在推特上表示,Block旨在「使採礦在各種方式上更分散和更有效率,從購買到設置,再到維護和採礦」。諸如從可用性開始,由於設備難找且昂貴,Block在過程中找到痛點和技術難題。Block必須找出方法使它們更易得到,才能落實它的目標。

Block亦想建立一套可靠系統,應付現時設備所遇到的散熱和塵垢問題,又在性能和確保設備在低功耗時節能等其他因素之間取得平衡。湯瑪士表示,Block亦在思考該計劃需要哪些合作夥伴,並已開始組成一支核心工程隊著手解決方案和解答所有問題。

多爾西是加密貨幣的超級崇拜者,過去甚至曾稱他相信加密貨幣總有一天取代美元。Block已經加重投資加密貨幣,據報手持8,027比特幣,按現時市值相當於3億3800萬元。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