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以Mass和Cass為中心人道主義危機 吳弭續努力制定解決危機的中長期戰略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13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在南區松樹街(Pine Street)的婦女旅館(Women’s Inn)與松街旅館(Pine Street Inn)總裁兼執行董事琳迪亞·唐尼(Lyndia Downie)共同主持新聞發布會;高級顧問莫妮卡·巴雷爾(Monica Bharel) 博士;住房主管希拉·狄龍(Sheila Dillon);波士頓公共衛生委員會執行主任 比索拉·奧吉庫圖(Bisola Ojikutu)博士;和街頭外展股的BPD中尉彼得·墨西拿(Peter Messina),介紹為解決以Mass Ave.和 Melnea Cass Boulevard地區為中心的人道主義危機所採取的行動最新情況。到周四早上,有154人Mass被轉介到低門檻庇護所或住房選擇,沒有人被捕。在周三努力將個人安置到緊急住房後,吳弭市長正在領導該市制定中長期行動來應對危機。
吳弭說,這是一個轉折點,可創造更好的資源和途徑來滿足無家可歸的個人的需求。
波士頓公共衛生委員會的恢復服務街道外展團隊每天都與街頭的個人接觸。12月16日,街頭外展小組通知居住在營地的個人,從1月12日起不允許搭建帳篷,並表示可使用避難所、住房和治療資源。
除街頭外展團隊每天領導的街頭外展外,其他外展團隊(包括BPHC無家可歸者服務局、松街旅館和聖弗朗西斯之家的工作人員)從1月5日至12日增加街頭外展。
他們還在1月5日和10日發布通知時陪同檢驗服務部門,以幫助個人連接資源。外展團隊與新市場商業協會開展的一項計劃合作,為居住在營地的所有個人提供儲物箱,以幫助他們過渡。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