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惟康集團深耕保健品市場20年 春節展銷會服務華人免費體檢

美國惟康集團展會現場。本報記者陸新攝影

本報記者陸新洛杉磯報道
一月十五日,華人春節展銷會在洛杉磯波莫納市如期舉辦。美國惟康集團攤位在主會場4號展廳,集團總裁Lily也親自到場。美國惟康集團自創建以來已服務全美華人20多年,產品也是在全美銷往20幾個州,在華人社區享譽盛名。
美國惟康集團是美國生物高科技新時代健康保健公司。「惟康」—維護健康是唯一宗旨。它坐落於美國大洛杉磯地區。鄰近便是世界著名高等學府–加州理工大學、UCLA和南加大學。是美國現代高科技聚集之處。它雲集了美國最頂尖生物科技、各類健康專家、生物藥劑學者。
美國惟康集團的所有產品均來自純天然植物精華,美國一流的生物科技專家、健康專家和生物藥劑學者的研製開發,集中醫精髓,西方營養學、生物學、現代高科技萃取技術於一體。所有產品由美國FDA註冊核准之GMP大藥廠生產,深受世界各地消費者歡迎。
針對現代人工作和生活壓力大,不良的生活方式以及環境污染等帶來的一系列健康問題,美國惟康集團所研製的一系列產品含人體所必需的各種營養物質,具有抗氧化,抗老化,調節臟腑功能,提高各項代謝機能,排毒養顏,促進人體自我修復能力的特點。它的配方獨特,吸收快,見效快,能迅速改善各類健康問題。本着維護大眾健康和產品質量為上乘的宗旨,惟康的產品在廣大消費者,特別是華裔消費者中享有很高的信譽和口碑,使用惟康產品而健康得以改善的見證不勝枚舉。近年來美國華裔社區購買產品需求量不斷大幅提高,並遠銷中國大陸、台灣、香港、澳門地區及東南亞各國家及地區,是人們養身保健,回鄉探親,孝敬父母的佳品。
集團下一步的戰略規劃
美國惟康集團的主要產品包括:唯康靈芝王、純蟲草、唯康羊胎素 骨膠王、唯脈康、超級OPC-38 、超級活細胞、唯康過敏王、美國保肝康、美國唯腎康、美國保眼王、美國前列青、美國糖尿清 等。惟康產品男女老幼皆宜,無任何副作用,質量保證,效果顯著,是市面上同類產品中的佼佼者。
這次春節展覽會,由集團總裁Lily女士親自帶領醫生團隊在現場為大家提供免費的體檢活動,本次主打的產品是靈芝王和純蟲草,疫情期間可以有效幫助機體提高免疫力。最後集團總裁Lily女士恭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新年快樂!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