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半年高薪就業 全職媽媽華麗轉身 快捷培訓Lanecert 考證實習就業一條龍

(工商新聞)成功=天賦+努力+機遇,無論你是全職媽媽還是失業青年,甭管你是學弱學渣或者技術小白,在最合適的時機做出了最正確的選擇,任何時候開始都不算晚

Cisco互聯網專家(CCIE):它的職能是設計和維護互聯網高速公路,是DT時代的首選工作。選擇它,有以下四個原因:1. 職位缺口大,全美國只有1萬人;2. 工作福利好,十萬以上年薪;3. 工作輕松,因為95%以上的時間系統是運行正常的;4. 聘請CCIE的公司都是大公司,可以解決身份的問題。

成功案例:

我是Sherry,一名標準的全職媽媽, 孩子們大了,依賴我的時間越來越少了,閑暇和空余時間也越來越多。習慣了緊張節奏的我,既有點無所適從,不知如何打發這多余的時間了。 經朋友鼓勵,我決定重回職場。但是10年的空缺,專業早已丟失。重新學習一個新的專業,周期又太長。我一片茫然,心中不禁膽怯,頓失了信心和熱情。正在一籌莫展中,Lanecert的廣告映入我的眼簾:一紙認證讓零基礎小白變大牛,十萬年薪不是夢!!! 零基礎?真的?我半信半疑的打通Lanecert的電話,電話那頭的劉老師具體而生動的跟我介紹的什 是CCIE,課程安排,以及如何有效而快捷的學習並通過CCIE的考試。 在劉老師的鼓勵下,我收拾起對自己學習能力的懷疑,2019年1月9日,我開始了CCNA課程的學習。經過一個月的學習,我的興趣越來越濃,信心也越來越大。接著,又用了一個月的時間完成了CCNP課程學習。 經過劉老師的再度評估和肯定,我踏上了CCIE的學習征程。 經過6個月每天6~7小時的高強度訓練和學習,我終於在2019年7月10日如願的拿下了 CCIE 的考試,正式成為了一名“Cisco思科認證互聯網專家”!

兩個月後,我順利地收獲一個高薪Job Offer,2019年9月30日是開始工作的第一天,實現了我重返職場的夢想。

LaneCert培訓的優勢

‧講師都有10至15年的經驗,是真正的專家,教學的同時提供全方位的答疑解惑,可以讓學生透徹的理解這個領域,把學員帶進這個行業。

‧不但提供標準的Cisco體系培訓,還提供獨到的實驗操作培訓。實驗手冊是根據實際工作應用技術和思科網絡技術編制而成的,學員擁有足夠的實際操作經驗,對未來找工作面試是有很大幫助的。

‧提供一對一,手把手的實驗操作輔導,並提供設備供學生隨時練習。

‧按需提供求職服務,從簡歷到模擬面試,幫助你獲得CCIE認證並拿到職業網絡工程師的工作

好消息!退伍軍人或低收入者免費學習,留學生保證OPT、H1B就業!詳情請速聯繫LaneCert 快捷培訓。

LaneCert快捷培訓,目前有5所學校,坐落於達拉斯、休斯頓、洛杉磯、聖地亞哥及北加州Milpitas。

休斯頓分校:LaneCert Inc, 12989 Bellaire Blvd #4A, Houston, TX 77072,電話:832-539-3333

達拉斯分校:LaneCert Inc, 2850 W Parker Rd, Plano, TX 75075,電話:972-268-7129

聖地亞哥分校:LaneCert Education Group LLC,6360 El Cajon Blvd #101, San Diego, CA 92115,電話:619-331-0468

洛杉磯分校:LaneCert Education Group LLC,1455 Monterey Pass Rd #206, Monterey Park, CA 91754,電話:323-488-0011

北加州Milpitas 分校:1122 Cadillac Ct, Milpitas, CA95035 電話:669-293-9000、626-726-5138

手機:682-333-3292,郵箱:[email protected],官網:www.lanecert.com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