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電動單車公司 升級產品正式推出

Lime最新電動單車在美國推出。Lime

共享單車公司Lime去年3月推出最新一款電動單車Gen4,在多個城市作小型測試後,現在將陸續在美國推出,首批電動單車已經送抵首都華盛頓。

新一批電動單最大升級是Gen4的可交換電池,因為Lime可減少充電貨車的出動次數,既可節省Lime金錢,又可提高永續性。新電動單車的馬達比前幾代更強,設有二段變速和手機架,還有改善後與Lime滑板車一樣的把手屏幕。Lime表示,新設計應可提高Gen4電動單車的壽命至5年。

Lime去年表示,它投資了5,000萬元開發Gen4電動單車,目標是在去年夏天可以更換為Gen4。但除了去年秋季展開小規模試驗計劃外,受到供應鏈問題影響,Lime只好擱置換車計劃。

該公司計劃今年更換它現有服務城市的電動單車為Gen4,並擴展至更多城市。目前為止,已有250輛Gen4電動單車於首都華盛頓服務。Lime向科技新聞網站TechCrunch表示,它計劃今年4月前汰換該市所有現有2,500輛電動單車為Gen4,料今春Gen4將被運抵至全球其他城市,例如如亞特蘭大和南卡羅萊納州查爾斯頓(Charleston)。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