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俊英工商總會2022年度新屆職員交接禮 新任總理鄭佩恆 副總理何志圖 順利接棒

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僑務處長楊雪峰、領事庄元元蒞臨祝賀,與俊英元老、正副總理、職員合影。馬紅兵攝

在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中)主持監交,新任總理鄭佩恆(右2)、副總理何志圖(右1)從滿任總理嚴榮輝(左1)、副總理高華焜(左1)手中接過印信,為俊英工商總會服務。馬紅兵攝

副總領事鄒永紅主持監交,新任總幹事李漢文(右1)、副總幹事馮玉航(左1)接印履新。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全美俊英工商總會於1月2日下午二時,在總會禮堂舉行2022年度新屆職員交接典禮。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僑務處長楊雪峰、領事庄元元蒞臨祝賀。元老阮展鵬、溫容鏡、黃海泉;滿任總理嚴榮輝、副總理高華焜;俊傑寄廬新任總幹事李漢文、副總幹事馮玉航等職員昆仲出席觀禮,書記長陳舉雄擔任司儀。在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主持監交,列位元老、職員的見證下,新任總理鄭佩恆、副總理何志圖從滿任總理嚴榮輝、副總理高華焜手中接過印信,為俊英工商總會服務;各科職員在鄒永紅副總領事監誓下宣誓就職;俊傑寄廬新舊任總幹事交接同日也隨即進行,副總領事鄒永紅主持監交下,新任總幹事李漢文、副總幹事馮玉航從接印履新。

監交人鄒永紅副總領事致詞,首先代表總領館向俊英新屆正副總理及職員致以誠摯的祝賀,並向在座僑胞致新年問侯,她稱因為疫情,彼此見面少了,但總領館一直關心各界僑胞,希望我們在2022年共同努力,戰勝疫情,事業和會務進步。她指出: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和國家歷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中國人民意氣風發地踏上了實現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的新征程。而當前,中美關係處在緊要關口,我們不能坐視中美關係脫軌失控。希望廣大僑胞團結社會各界,更加主動地阻止危害中美關系的消極舉動,更加有效地致力於增進中美友好,更加積極地促進中美關系健康穩定發展。最後,鄒永紅副總領事期待大家繼續為中美友好關係與合作貢獻力量,總領館將一如既往繼續為僑胞提供優質的服務。並代表總領事館致送祝賀狀,祝願俊英工商總會會務昌隆,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幸福美滿。

滿任總理嚴榮輝致退職詞,他表示在任兩年,有幸得到元老及昆仲的支持,使工作能順利開展,在此致以衷心感謝。他期待在新任新任總理鄭佩恆、副總理何志圖及元老的帶領下,俊英會務邁向新的高峰。

新任總理鄭佩恆致就職詞,他感謝元老、職員昆仲的信任與厚愛,退選出任新屆主席,有機會為俊英工商總會服務,備感榮幸。並稱將不負昆仲所望,與副總理何志圖暨同仁團結一致,承傳先賢的創會精神,努力為職員謀福祉。

總幹事李漢文致就職詞,他表示2022新年新景象,希望與副總幹事馮玉航同心同德,並在元老前輩的指導,職員昆仲的協助下,把各項會務工作做事辦好。

元老阮展鵬代表元老團致詞表示:今天得到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親臨本會主持新舊任總理監交,為新屆職員就職主持監誓,深表謝意。他談及:俊英歷史悠久,百多年來得到歷任總理及職員的默默奉獻,會務不斷向前發展。我們應牢記前輩之艱辛創業之功德。他續稱:本會是個愛國愛鄉的傳統僑社,2003年己在總會樓頂升掛五星紅旗,表達俊英同仁支持一個中國的信念。同時,本會多年來與總領館有著密切聯繫,有好互動,他希望同仁繼續秉承創會宗旨,繼承先賢團結友好精神,努力配合總領館工作,共同為僑社安定,為祖國繁榮作出新的貢獻。

當天出席典禮還有:俊英工商總會書記長陳舉雄;西文書記鄺志高,副西文書記洪順祥等各科職員出席見證交接典禮盛事,場面熱鬧溫馨,愉快歡愉。

全美俊英工商總會2022年度新屆正副總理及各科職員名單如下:

元老團主席:阮展鵬;元老:溫容鏡、黃海泉、嚴榮輝、高華焜;

正總理:鄭佩恆;副總理:何志圖;

書記長:陳舉雄、副書記長:黃桂碧;

西文書記:鄺志高、副西文書記:洪順祥;

議長:高華焜;代表:黃海泉、嚴榮輝;

財政:高華焜;核數:李文宇、蕭子浩;庶務:陳金嬌;

樓業部主任:阮展鵬; 書記:黃海泉;委員:高華焜、鄭佩恆、何志圖;

福利部主任:嚴華煥;助理:李立本;

評議員:蕭昆錫、方國程、鮑志榮、陳麗雅、黃謂標、周少江、蕭德群、李偉文、

陳漢文、唐惠榮、歐文幫、李宗毅、蕭小玲、林卓悅、蕭金益、黃桂玉、李國森、李卓 、楊國雄、陳碩鴻;

總幹事:李漢文、副總幹事:馮玉航;書記:鄭卓仁; 司庫:陳華永;

名譽員:何慧忠、梁彩媚、林寶淦、蕭永嫦、嚴榮佳、蕭德行、李國人、李星南、洪桂強、盧偉棠、鄭建平、蕭紹芳、鄺瑞和、嚴國權。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