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艷芳》導演版重現梅姐經典 被刪廣告片段曝光

電影《梅艷芳》票房大收逾6千萬港元,成績相當好,更榮登2021年香港華語電影票房冠軍。足本導演版早前已公布於下月2日、大年初二在Disney+上架,當中從未曝光的1小時片段,會分5集推出。昨日(14日)在網上公開部分未曝光的片段,其中有梅姐的鐵達時廣告、經典造型,以及與好友張國榮(哥哥)的真摯友誼片段。

 

電影中重現不少經典畫面。 ​

仿真度極高。

《梅艷芳》再見到梅姐昔日風采。

還有與哥哥的故事。

 

導演梁樂民在片中表示:「這次與Disney+ 的合作,讓我們團隊再有機會將原來的劇本呈現予觀眾,只要安坐家中就可以與梅姐再一次經歷她的非凡人生。」梅姐於1988年遠赴長春拍攝鐵達時「天長地久」廣告,當中的對白「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成為經典。相信足本導演版中重現此經典一幕,會讓觀眾緬懷梅姐的風采。

 

鐵達時「天長地久」廣告呢幕都有。

導演梁樂民希望觀眾可安坐家中,再一次經歷梅姐的非凡人生。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