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粉不滿MIRROR遭冷待 向花姐投訴

有鏡粉直斥MIRROR的社 交網缺乏經營,只靠 鏡粉應援。

花姐與Wing的 關係備受注目。

COLLAR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

 

(星島日報報道)ViuTV新力捧8人女團COLLAR前晚正式出道,在「誕生」記者會上大唱出道團歌《Call My Name!》,8女昨日即首次上電台節目做宣傳,團歌MV亦於昨晚上架。COLLAR強勢登場,卻惹部分人不滿,有聲稱鏡粉的網民趁COLLAR出道,即致函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投訴,直斥MIRROR社交網缺乏經營,只靠鏡粉應援,相比為女團造勢實在差天共地。

 

 

前晚COLLAR隊長Gao(沈貞巧)率隊員Marf(邱彥彤)、Day(許軼)、So Ching(蘇芷晴)、WINKA(陳泳伽)、Ivy So(蘇雅琳)、Candy(王家晴)和芯駖首度列陣亮相記者會,正式強勢登場!幕後功臣花姐同時在社交網發文,提到有人不滿她,惹網民揣測投訴人身分。花姐提到:「我已經收到你嘅不滿,我會努力做好,希望你開嘅社交帳號可以follow MIRROR嘅帳號,多謝。」花姐並未點名誰人不滿。

 

 

經細查,似乎花姐發文為回應有網民投訴公司對MIRROR「大細超」。原來有人以「鏡粉訴求」直接向花姐發出投訴,促請ViuTV「認真經營MIRROR社交平台」、「唔好再單靠各FC(歌迷會)進行各種宣傳應援」、「MIRROR需要固定團綜(團隊節目)」。同時列出MIRROR社交網小編失職例子。有網民似乎非常同意,留言指只顧捧女團出道,對MIRROR的態度卻差天共地。

 

 

前晚COLLAR在出道記者會結束後,即返公司進行直播,吸逾30,000人收看。主持強尼首先為自己在記者會直播中不慎跳過So Ching令她沒發言機會而道歉,眾隊員於是在直播先讓So Ching開腔。So Ching分享完成軍心情,再自爆在公布前怕漏口風而跟外間斷絕來往。

 

 

昨日8女在出道後即上商台做訪問,期間巧遇DJ森美,DJ Marco在社交網晒COLLAR經理人戴穎(Wing)的合照,在他背後的8女和森美才是相中焦點,Marco笑言:「有人睇得好專心 」暗指森美變了「Happy伯」。COLLAR雖然來勢洶洶,不過網民即發現8女出道團歌甚似韓團Stray Kids的歌,連海報都與韓團NCT專輯《Resonance》概念照類同,8女其中一張造型照亦與韓團EXO的造型照似模似樣。

 

 

此外,有網民發現未成功入女團的失婚Ash(鍾卓穎),和傳介入柳應廷(Jer)戀情的Alice(許寶恆)的社交網簡介欄已更改為ViuTV藝人,並有工作聯絡方法,更有網民發現一個名為「dollar.weare」的社交帳號,疑ViuTV有意將《造星IV》其他參賽者另組一隊「女版ERROR」DOLLAR,傳聞中的隊員還有Sica(何洛瑤)、Yoyo(葛綽瑤)、Win Win(楊安妮)及超酸(陳昭煊),並獲安排參演姜濤和陳卓賢主演的籃球劇《季前賽》。對此,COLLAR經理人Wing否認稱:「睇到網上咁傳,覺得個名幾得意,但暫時唔會搞多隊。」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