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安全攝像頭 計費方式有改變

Wyze有一些很好的平價安全攝像頭。低廉的價格和方便的功能選擇讓Wyze Cam V3被Engadget認為是總體上最好的家庭安全攝像頭。儘管該公司的攝像頭不一定非要參加訂閱計劃,但訂閱確實提供了額外的實用功能。現在,Wyze推出了一個向所有人開放的新訂閱計劃。

Cam Plus Lite計劃包括AI驅動的人員檢測(而不是運動檢測)和12秒的事件記錄。這是一個按需付費的計劃,因此您無需支付月費或年費即可使用這些功能。

現有的Cam Plus計劃每月收費2元或每年15元。它支持一次接一次的事件記錄(而不是每5分鐘一次)。其他功能包括只要檢測到運動就可以進行全長視頻錄製,以及包裹、車輛和寵物檢測。

現在,Wyze攝像頭檢測到事件時會每5分鐘拍攝一次12秒的剪輯,這些記錄影像資料最多可以存儲14天。Wyze將把該功能移到其訂閱計劃中,您需要選擇加入Cam Plus或Cam Plus Lite計劃才能繼續使用雲錄製。

Wyze表示,它正在將雲記錄與Cam Plus Lite計劃中的AI驅動的人員檢測功能配對,以使它們更有用,並減少可能由鏡頭前飛過昆蟲觸發的不必要的通知。該公司認為這將改善整體體驗,儘管會因此產生大量雲成本。因此,雖然不會強制用戶付費購買這些功能,但Wyze希望用戶能盡其所能地加入計劃來平攤每個人的成本。

如果您選擇不加入Cam Plus Lite計劃,攝像頭將存儲檢測到的內容的縮略圖,而不是視頻。您仍然可以隨時註冊Cam Plus Lite。

Wyze也對本地存儲選項進行一些更改。它將支持存儲空間超過32GB的microSDXC卡。該功能現在可在Wyze Cam V3上使用,並且下一次固件更新後,該功能將用於該公司的其他攝像頭。到2月中旬,Wyze 將推出30秒倒帶和skp前進按鈕,幫助用戶更快地壓縮存儲在microSD卡上的素材。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