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達翡麗 Twenty~4 女式腕錶 優雅至上

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 是瑞士日內瓦,家族獨立經營製錶商,歷史悠久,工藝精湛,擁有世界第一名錶美譽。昌興珠寶華人獨家代理百達翡麗多年,擁有限量版,珍藏版以及最新Twenty~4 女式自動機械腕錶。新年新氣象, 開創屬於你的百達翡麗傳統。 昌興珠寶誠邀愛錶人士前來聖蓋博店, 羅蘭崗店觀賞,選購,體驗極具魅力的世界第一名錶。

1999 年誕生的 Twenty~4 系列是女性永恆優雅的化身。該系列腕錶外形精美,為積極向上的現代女性量身打造。新款Twenty~4 系列設有鑲鑽和不銹鋼款式,無論身著簡約時尚的職業裝還是優雅的晚禮服,該款腕錶皆能與之相得益彰,是現代女性的完美之選。

Twenty~4自動機械腕錶推出新款不銹鋼時計,採用優雅而別致的橄欖綠色錶盤,飾以精緻日輝紋效果,盡顯時尚風範,陪伴現代女性享受活力盎然的精彩生活。錶圈以“Dentelle”(蕾絲)鑲嵌工藝交錯點綴兩圈鑽石,璀璨奪目。藉由藍寶石水晶透蓋,可將機芯的精密結構與精美裝飾一覽無餘。不銹鋼錶鏈完全由手工拋光,搭配以四枚獨立鎖扣固定的專利折疊式錶扣。

世界第一名錶百達翡麗時計的意義已經超越其單純的時計功能,正如百達翡麗流傳最廣的廣告語:“沒有人能真正擁有百達翡麗,只不過為下一代保管而已” 

昌興珠寶開業52年,真誠永恆。名錶世家,名牌珠寶,盡在昌興。昌興珠寶代理世界第一名錶百達翡麗﹑寶璣﹑伯爵﹑ Harry Winston﹑Omega名錶,  Hearts on Fire﹑Bvlgari﹑ Chanel﹑鑽石﹑ 翡翠﹑南洋珠﹑名牌千足黃金﹑男士珠寶等。貨品齊全,服務親切,贈送禮品。選購佳節好禮,昌興珠寶是您的最愛。昌興珠寶親切有禮的店員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專業意見。更有名師駐店,專修名錶,更換各種電池。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或品牌資料,請電郵: [email protected]

昌興珠寶, 名錶世家, 名牌珠寶, 盡在昌興。 

聖蓋博店(全統廣場) 地址: 140 W. Valley Blvd. #119, San Gabriel, (626) 280-9195

羅蘭崗店(香港廣場) 地址: 18436 Colima Road,Rowland Heights, (626) 810-8883

www.chonghing.com

南加社區